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卡拉奇

卡拉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卡拉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卡拉奇最新动态。了解卡拉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卡拉奇”相关结果17个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中建三局海外2024-04-07 09:47:22

本项目是信德省卡拉奇第一个固体废物处理项目,是中国建筑在巴斩获的首个环保项目,建成后可极大地提高卡拉奇城市卫生指数,改善城区卫生环境。此次中标是中建三局抢抓绿色低碳发展机遇,深耕绿色赛道的生动实践。

耐德工业首个跨国环卫运营项目第二阶段举行进场仪式!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耐德工业2023-08-17 13:56:15

苏库尔市距离信德省省会卡拉奇市约475公里,现居住人口约68万人。此项目的全面运营,将大力改善巴基斯坦苏库尔市的卫生和环境状况。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走出去情报2021-06-21 14:56:39

同时将“引进来”和“走出去”更好地结合起来,与卡拉奇市共建互利共赢、多元平衡、安全高效的开放型经济体系。...此次,巴基斯坦信德省卡拉奇古兰区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的落地,为重工科技公司抢滩“中巴经济走廊”,实施国际化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巴基斯坦<mark>卡拉奇</mark>固废管理有待发展!环卫运营服务投资潜力巨大!

类别:来源:奋进的外贸小伙2020-09-30 10:21:43

截至2019年,卡拉奇的gdp(ppp)估计为1640亿美元。由于缺乏资金和技术资源,卡拉奇市政府努力以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式管理固体废物。...目前的固体废物管理做法是将从大型城市卡拉奇产生的所有类别的收集废物通过垃圾车运输处理到土地填点。

类别:来源:Pakistan招标网2018-09-30 10:40:53

最大城市卡拉奇,人口有两千多万,每天产生的垃圾达到12000多吨,其他主要的城市像伊斯兰堡、拉哈尔、白沙瓦等都面临着如何处理生活固体垃圾的问题。

类别:来源:环卫司南2017-12-25 09:49:04

2017年12月20日,中标山西省孝义市城乡环卫市场化改革项目,拿下山西省环卫第一大单;2017年9月2日,中标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卡拉奇市环卫一体化项目,走出跨国第一步;2017年8月10日,分别中标辽宁省本溪市高新区环卫管理项目和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绿化养护及环卫保洁管理项目

类别:来源:智慧环卫联盟2017-11-07 09:07:51

根据巴基斯坦政府的估算,该国每天产生的固体废物中,很大一部分都来自主要的大城市区域,其中最大的城市卡拉奇每天会产生超过9000吨的固体废物。...一些私营企业开始在卡拉奇开展废物的分类收集,将其分类为无机废物和有机废物。有机废物会被用于生产有机肥,而非有机废物则会被进一步分类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10-11 10:32:38

杭州锦江集团环卫公司联合体日前正式中标巴基斯坦卡拉奇市西区和马里尔区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清扫运输处理项目,合同期限为10年,合同总金额为3亿美元(约20亿元人民币)。环卫市场缘何今年成爆发态势?

总投资金额逾95亿 9月份22个环卫服务项目大起底

类别: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9-30 08:20:07

2.巴基斯坦卡拉奇市西区和马里尔区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清扫运输处理项目9月2日,杭州锦江集团环卫公司联合体正式中标巴基斯坦卡拉奇市西区和马里尔区“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清扫运输处理”项目,合同期限为

类别:来源:环境司南2017-09-02 11:42:19

此次成功进军卡拉奇,无疑为杭州锦江集团环卫公司的国际化战略推进增添一抹重彩。...近日,杭州锦江集团环卫公司联合体正式中标巴基斯坦卡拉奇市西区和马里尔区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清扫运输处理项目,合同期限为10年,合同总金额3亿美元(约20亿元人民币)。

揭秘电子垃圾的"毒瘤":看看我们干了些什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网易科学人2017-06-16 09:47:24

12.位于巴基斯坦卡拉奇市的电子修理车间。13.old seelampur是印度新德里市最贫困的郊区,同时也是最大的电子垃圾市场。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华泰证券研究所2016-03-23 19:41:29

制冷设备业务方面,公司连续中标福清核电站、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等海内外项目,巩固了核电暖通系统领域的市场地位。节能业务方面,公司则以工业余热供热(冷)、发电、供汽等业务为切入点优化项目运营。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2016-03-01 15:07:49

2月16日,山东省昌邑市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卡拉奇市达成环卫服务托管协议,使标准化引领的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沿着一带一路,成为走出国门的首家大型环卫企业。...据了解,在卡拉奇项目中标之前,康洁环卫就拓展国内市场化接管业务,积极对外承接城乡道路清扫和保洁、垃圾清运、城乡环卫一体化委托管理(服务)等业务。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网2016-02-25 10:10:31

②核电:巴基斯坦卡拉奇2号机组项目顺利开工,首次实现华

类别:综合来源:驻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室2015-11-19 11:07:56

大量失地农民迁往卡拉奇等地区,导致了城市人口压力增大。报道分析,导致印度河下游水流量不足的主要原因是多头管理导致管理混乱,且缺乏水资源分配的法律法规。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华泰证券2015-08-28 18:02:58

公司今年已连续中标福建福清核电站、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红沿河核电等国内外项目所需相关设备,发展空间正快速打开。积极转型升级,二次腾飞可期。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国家能源局2014-02-11 11:25:33

承建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站2、3号机组开工建设。与罗马尼亚达成合作开发切尔纳沃德核电站3、4号机组意向。中美ap1000、中俄核电等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煤炭、电力领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