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能环保等”相关结果6472
【官宣】首届“中国(湖北)长江经济带节能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2024年10月11-13日在武汉盛大举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12小时前

cyepe长江环保展将汇聚500+国内外知名环境系统、科研设计、智慧环保、环保设备与材料、环境监测与检测、设备运营及维护系统等涉及的水处理、大气治理、固废处置、垃圾处理、土壤修复、景观及农村水环境治理等上下游企业...2.提供一站式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精准助力产业融合在国家顶层设计和产业政策的有力推进下,节能环保与低碳产业得到全面发展。

贵州省关于深入推进绿色金融、转型金融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通知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前天

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电池、退役及报废光伏组件、风电机组叶片等新兴固体废物资源化综合利用。(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主要围绕能效提升、能源低碳化利用、节水、资源高效利用、节能环保产业、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绿色低碳技术创新等七个方面重点支持。

陕西省高水平推进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实施方案

来源:陕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3-26

其中提出聚焦节能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细分领域,遴选若干国家级、省级重点产业园区作为产业创新集群载体,到2025年高水平培育壮大10个以上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百亿级产业创新集群。

来源: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2024-03-22

近年来,东湖高新集团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大气治理和水务治理业务在市场规模和运营品牌方面的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二期将碌曲、迭部等县纳入服务范围。云南普洱镇沅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规模为300吨/日,采用一条300吨/日的焚烧线,配置一套6mw汽轮机发电机组。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2024-03-20

开展焦化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考核,全面提升焦化行业节能环保安全水平。在建、拟建焦化项目应按照能效标杆水平和环保深度治理要求进行设计、建设和运行。...(省生态环境厅、省工信厅等按职责分工负责)5.实施含vocs原辅材料源头替代。严把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准入关,严格控制生产和使用高vocs含量涂料、油墨、胶粘剂、清洗剂等建设项目。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2024-03-20

3.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技术咨询电话:0553-31218014.其他事项说明4.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甘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核准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4-03-20

未来,公司将持续发力环保领域,打造国内一流的节能环保综合服务商,为高质量发展开辟新的业务蓝海。...二期将碌曲、迭部等县纳入服务范围。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4-03-20

全国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加大对先进制造、高新技术、节能环保领域的支持力度,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加大对基础制造、适用技术、民生消费等领域的支持力度。...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行动方案》的通知,《行动方案》提到,全国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加大对先进制造、高新技术、节能环保领域的支持力度,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加大对基础制造

新添5站!达泽环保再为浙江绍兴处理垃圾渗滤液!

来源:达泽环保2024-03-14

、“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等荣誉称号,水污染设计、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分散式污水运维等9项资质,iso、售后服务等6大体系认证。...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8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瞪羚企业”

扬帆出海ㅣ华星东方圆满完成泰国SCG水泥集团8MW工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工程

来源:华星东方2024-03-13

undertaken by our company passed commissioning and acceptance on december 22, 2019.该工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以工业废弃物、垃圾等为主要燃料

预算近亿元!山东宁陵县农村环卫保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3-11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二、申请人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来源:河南省发展改革委2024-03-08

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现代医药、智能网联及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节能环保为重点,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培育绿色低碳产品供给体系。...鼓励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城市创新组织模式,发展共同配送、统一配送、集中配送、夜间配送等集约化模式。推进新能源、清洁能源车辆在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城市配送等领域的应用。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3-05

强调高质量推进钢铁、水泥、焦化等重点行业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11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节能环保工作委员会2023年年会召开,会上发布了《钢铁行业超低排放bat技术清单》,鼓励类技术清单包含原料工序、焦化工序、烧结(球团)工序、炼铁工序、炼钢工序、轧钢工序、自备电厂超低排放技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01

同时,各地也纷纷通过更名、重组、新建等方式成立环保集团,进入环保产业。据北极星环保网不完全统计,全国有18家省级环保集团已完成组建。那么各省级环保集团的一把手都是谁?...今年1月,河南两会期间,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资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强带来提案,建议通过国有资本赋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组建河南省级环保产业集团。近年来,国资进军生态环保领域越演越烈。

浙江省青田县高水平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方案发布!

来源:青田县人民政府2024-02-29

严格执行分类收集规范,改造相应的垃圾房、转运房等,适应和满足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要求。更新老旧农村生活垃圾运输车辆,配备满足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运需求、密封性好、标志明显、节能环保的专用收运车辆。

达泽环保2024水环境治理技术升级 助力地方发展绿色转型!

来源:达泽环保2024-02-28

江苏达泽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环境治理设备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泽人历经18年积淀,形成了以智慧制造为核心,融研发、设计、建设、运营能力为一体的企业综合优势,公司拥有江苏省“瞪羚企业”...、“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企业”等荣誉称号,水污染设计、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分散式污水运维等9项资质,iso、售后服务等6大体系认证。

来源: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2-28

有关通知如下:一、推荐范围省级绿色工厂建设要坚持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重点但不限于石化、建材、纺织、医药、食品、机械、电气、节能环保装备制造、新能源装备制造、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生产型企业

广州市关于开展2024年绿色技术征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发文,开展2024年绿色技术征集工作,征集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等领域的相关技术。...具体通知如下:一、征集范围(一)技术类别:征集节能环保、清洁生产、清洁能源、生态环境、基础设施、绿色升级等领域的相关技术,具体分类可参见绿色技术分类说明(附件1)。

湖北宜昌垃圾发电项目全力以赴保生产抗寒潮

来源:三峡小微2024-02-26

▲值守人员监视仪表指示变化 摄影:宋悦文“宜昌垃圾发电项目采用垃圾焚烧可视化、汽轮机可视化等远程集中控制先进技术,所有操作均可在中央控制室内完成。”...三峡集团所属长江环保集团长江清源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袁军说,该项目可日处理宜昌市生活垃圾1500吨,每年可发绿电约2亿千瓦时,可满足宜昌市约11万户家庭约20多万居民全年(生活)用电,相当于每年可节约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3

,取得创新性突破;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等指标的增长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公司营业总收入的增长带动公司各项收益的快速增长。...营业总收入增长主要受益于国家新建火电投资加速及升级改造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影响,公司传统主营产品市场需求提升,推动了公司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同时公司坚持多元化发展战略,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夯实技术研发创新,新产品钢渣节能环保处理系统正式推向市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