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

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最新动态。了解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相关结果2个
世界厕所日高峰论坛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10-16 09:46:01

2018年中国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将于11月18-2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1月19日作为世界公厕日,旨在为全球公厕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探讨、交流平台。...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市容环境质量监测中心、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信息中心、上海市公共厕所协会、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中国厕博会组委会(上海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厕所革命创新博览会暨世界公厕日高峰论坛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09 17:42:05

据了解,此款洗扫车是中联重科在行业内首次创新设计旋转高压水力清洗装置开发的全新一代全水力高效洗扫车,该型号车取消了传统扫刷,并应用高压全水力扫盘进行洗扫作业,实现了洗扫保洁作业模式进入无扫刷磨损时代。...论坛现场一角9日下午,在山东省环卫行业发展论坛现场,10多位行业内专家、领导、学者就垃圾分类、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城等当前行业热点话题在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实践分享。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