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农村基建

农村基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农村基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农村基建最新动态。了解农村基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农村基建”相关结果3个
“乡村振兴战略”的万亿市场投资机会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市值风云2018-10-29 14:11:45

近期,多家媒体报道,交通部、发改委、工信部、国家能源局等多个部门正在酝酿农村基建重点“施工图”,并称交通水利能源信息等领域将成重头戏。根据预测,农村基建规模或超四万亿。本文借此与各位聊聊乡村振兴战略。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10-16 10:21:13

农村基建潜在规模多大?2018年以来,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成为扩大有效投资的着力点,作为突出短板之一的农村基建更是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农村基建钱从哪里来?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离不开真金白银地投入。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网2015-09-29 08:17:37

在国内经济下行、农村基建等建设周期长、公益属性强、收入回报低项目需求日益上涨的背景下,ppp模式被寄予厚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