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工业治污

工业治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工业治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工业治污最新动态。了解工业治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业治污”相关结果74个
工业园区污染第三方治理 北控水务分享了这些方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控水务2021-07-20 16:12:36

北控水务集团工业环保板块——北京北控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工业环保”)总经理史本伟应邀作《北控水务集团工业园区环境污染治理实践》主题报告,系统阐释北控水务在工业治污的积极探索和典型案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华环境2021-02-19 09:58:31

不同于上述两个细分领域的环保产业的升级需要考虑复杂的政府治理、公共管理和政企界面带来的巨大干扰,工业治污领域受到的政商界面干扰较少,发展环境相对单纯,限制条件更多来自中国制造业发展的前景乃至国际政治和经济形势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尚普华泰咨询2021-02-07 15:10:14

多年来我国环境治理的主战场是城市及工业企业,环保资金投入主要集中在城市治污、工业治污方面。...随着城市环境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的环境问题初步得到遏制;工业企业治污的付费模式和商业模式也已形成,工业治污也在有序推进,然而农村环境治理一直行动较为滞后。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冶金报社2020-12-09 09:48:45

他介绍,在这个过程中,钢铁行业的治污减排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近年来推动的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让整个工业治污水平有了大幅提升,对空气质量改善起到了巨大作用。

类别: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8-10 08:45:55

实际上,在污染者责任较为明确的工业治污领域最为广泛的工业企业自筹资金建设和运营环保设施,就是一种最为常见的“污染者付费”模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0-06-13 09:05:21

在这几年国资、民企激烈拼杀正酣的时候,国际巨头苏伊士、威立雅等外企转战工业治污市场,也正是因为这...而且随着经济向高质量转型,工业治污,以及向产业链前段延伸的绿色服务,更是被时代赋予重任。工业污染第三方治理不仅有利于环保部门的监督管理,有利于治污效率的提高,也有利于推动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格隆汇2019-05-22 09:19:17

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成套核心设备在工业治污领域保持优势地位,项目覆盖制糖、造纸、发酵、食品、制药、纺织、核电、半导体、化工等行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2019-04-08 09:24:15

随着中央环保督察的后续开展,其重心将持续向产废/排废行业的供给侧改革和工业治污的监督力度上倾斜。因此,危废处理和工业废水治理长期将受益。

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获批 基建和生态环保企业将率先受益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中国证券报2018-12-29 10:33:31

例如,工业治污领域。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博世科拥有独有的上流式多级厌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湖州日报2018-12-21 11:45:38

同时以入河排污水口为突破,深入推进工业治污、农业治污、生活治污,对有问题或反弹的入河排水口开展倒查,斩断伸向河道排污的黑手。

万亿级工业环保|迟到十年的“实力派”竞技场 今朝终爆发!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瑞洁特研究院2018-08-16 13:29:51

我们有超过70%的污染来自于工业生产,所以要实现青山绿水,工业治污这条路是躲不掉的。...大刀终于挥了下去,环保行业的工业治污大门被彻底打开。如果没命参与市政环保的狂欢盛宴,那工业环保这场万亿级的大赛你一定可以大显身手。从无人问津到如今巨头纷纷布局的香饽饽,工业环保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2018上半年环保IPO观察:谁是环保产业的拼多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宇墨Umore2018-08-02 08:11:42

相较于政策刺激,工业治污需求带来的环保产业刺激作用度在提高;具备互联网概念的智慧环卫并不一定意味着高毛利或高成长性,但确实对应着业务的轻资产(智慧水务企业威派格毛利率和增长率都约为10%,但资产负债率最低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04-26 08:14:57

他具体分析称,对于工业治污领域而言,一方面,门类庞杂、甲方分散、技术复杂,由此带来环保企业集中度低和小散的问题;另一方面,工业排污管理升级尚不完善,未能实现超标排污零容忍,加剧了行业小散特别是乱的状况。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强推环保2018-04-09 15:04:01

1.1危废处置-敏感性极强的工业治污子行业危废环境危害不可小觑。

战略新兴产业展望:环保决定企业生死 2018监管将持续加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战略新兴产业2018-02-12 09:26:44

另外,某些发达国家工业治污需求的下降导致中小企业的不活跃也是与国内情况有区别的。...技术细分领域创新逐渐活跃把环保产业简单划分为面向城乡和地方政府的市政领域,以及面向工业客户的工业治污领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8-01-11 16:44:27

工业治污市场的开启给已经做好技术储备的环保企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层出不穷的创新治理模式纷至沓来。...一体化环保解决方案,在完成烟气脱硫同时降低固废处理成本是目前大多数环保装备制造企业关注的技术重点,而实现固废零排放也是工业治污的终极目标。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12-25 11:49:36

因此,业内人士预测工业治污拐点已至,将打来万亿市场空间。蓝天保卫战在12月18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对2018年和今后三年的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部署。其中重点依然是打赢蓝天保卫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创业邦2017-12-23 11:30:08

新《环境保护法》实施、排污许可改革有序推进、两高司法解释提出环境监测数据造假入刑,以及环保督察由督企向督政督企并重转变等,均对工业治污形成倒逼态势。十三五期间,工业治污拐点已至,将打开两万亿市场空间。

化工废水治理是个精细活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12-14 09:29:30

技术难度大,治理难有大企业参与目前技术的重点和发展趋势是解决盐的排放问题,工业尾水的深度处理、源头废水分类处置技术是重点问:在工业治污领域,很少由大型环保企业进行治理,您认为原因何在?

类别:综合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11-10 09:33:53

工业园区的环保责任怎么落实,环境监管体系从何入手,在进入攻坚期的工业治污格局中是个重要而不可回避的命题。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7-09-13 08:20:40

工业治污板块表现突出记者进一步梳理细分市场发现,工业治污板块在上半年表现突出,吸引了清新环境、永清环保等多家企业涉足,发展势头喜人。...他告诉记者,清新环境上半年净利润增长17.44%,主要得益于工业治污业务的拓展,包括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由东部向中西部延伸,及中小型锅炉提标改造、工业烟气治理等增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证网2017-06-28 09:59:48

工业治污空间巨大随着中国环境排放标准的提高和越来越严格的监管,中国的工业废水处理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类别:综合来源:环境保护2017-04-25 09:45:29

2013年以来,北京市坚决落实国家大气十条,一方面大力实施压减燃煤、控车减油、工业治污、清洁降尘等一系列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提高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水平,持续改善空气质量;另一方面,将应对空气重污染作为重中之重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大气网2017-01-06 10:20:22

目前工业治污的企业面临营业额虚增欠款陡增的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局面就是这个情况的反映。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12-05 13:29:14

其中,成都将花3亿元开展扬尘、机动车尾气及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德阳突出工业治污,将淘汰一批高污染燃料锅炉等;绵阳将建设年处置能力20万吨的秸秆综合利用示范项目。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也是一大亮点。

类别:来源:道PPP2016-11-19 09:56:40

其它大部分情况下,将工业治污的第三方治理与ppp混为一谈,甚至套用特许经营模式都容易造成逻辑混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10-26 13:44:24

一个稍显不恰当的比喻是,如果说工业治污领域还属于游牧状态,那么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就早已迈入农耕发展模式。与城市水污染治理相比,工业废水污染治理要复杂得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证网2016-08-24 15:19:28

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工业治污业务高增长,包括宁东基地南湖中水厂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项目、独贵塔拉项目的三项收入确认。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08-24 08:11:22

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工业治污业务高增长,包括宁东基地南湖中水厂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缅甸蒙育瓦莱比塘铜矿项目、独贵塔拉项目的三项收入确认。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6-06-22 08:39:42

工业治污领域,国企的优势并不是那么明显,而技术多样性和复杂性的特点适合民企的发展,因此国进民退的情况并不突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