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降噪

降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降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降噪最新动态。了解降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降噪”相关结果273个
向“新”转型丨盈峰环境助力生活垃圾转运旧站焕新颜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盈峰环境2024-03-21 17:33:01

运行更环保,有效杜绝污水臭气整站液压系统采用伺服系统,节能降噪,综合能耗节省达30%以上,有效降低客户运营成本;同时,主机设备采用全密闭结构设计,有效杜绝垃圾外露,真空吸污系统将污水进行密闭收集后输送至污水处理系统进行处理

聚焦新质生产力丨盈峰环境荣膺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

类别:综合来源:盈峰环境2024-03-12 17:02:02

这些清洁车辆在节能、降噪、续航、箱体容积等各项参数上均为行业领先水平,市占率始终稳居行业第一,荣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朗新明2024-02-01 11:28:52

愿景国能水务将“以治水降噪、修复生态为己任,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作为公司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一三六”新发展战略和“41663”工作方针,胸怀“国之大者”,锚定绿色发展,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水环境生态环保企业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2023-11-17 09:46:56

项目对主要设备噪声源采取隔声、降噪、减震等措施,同时加强厂内的交通管理,尽可能降低噪声的影响。4、营运期固体废物主要包括炉渣、飞灰等。炉渣属于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拟交由建材公司利用。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3-09-08 09:17:06

规范完善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夜间施工证明的申报、审核、发放,明确施工内容、时限及减震降噪等施工管理要求。夜间施工单位应依法公示公告。

类别:VOCs治理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8-16 08:50:56

第十四条 新建、改建、扩建具有餐饮服务功能的建设项目,应当按照规定预留污染防治设施安装及监测采样位置,依法配套安装餐饮场所专用烟道、油烟净化、异味处理、排水与污水处理、隔声降噪减振等污染防治设施。

泰兴:关于加强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泰兴市人民政府2023-08-15 08:52:11

监督铁路运输企业落实新建、改建、扩建铁路工程交通运输噪声污染防治责任,履行铁路(含降噪减震设施)设施维修、保养义务。...督促事权范围内的公路、城市道路设施养护管理单位履行设施(含降噪减震设施)维修和保养义务。对接省级监管部门对省管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工程交通运输噪声污染防治实施监督管理,加强管养维护。

类别:噪声监测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3-08-10 10:31:15

(省市场监管局牵头,各有关部门参与)(五)推广先进降噪技术。鼓励研究开发、推广应用低噪声工艺和设备,推动相关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盈造新动能 引领新高峰丨盈峰环境第20万台环卫车成功下线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环境2023-08-09 09:53:59

作为业内新一代纯电动洗扫车的标杆产品,其采用行业首创的“双风机+双流道”技术,不仅续航能力可实现“充电一小时,无忧作业一天”,多项降噪专利技术更是使其作业分贝在原电动车基础上降低6-8分贝,杜绝扰民问题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2023-07-08 17:38:19

噪声:现有项目选用了低噪声机械设备并对其采取相应的隔声、降噪、减震等措施。固废:现有项目员工生活垃圾收集后进入填埋场进行填埋处理,渗滤液处理厂污泥回填填埋场。

典型案例通报 | 长沙建筑垃圾处理“环保项目不环保”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7-06 10:29:20

2019年11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十部委下发《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机制砂石企业要坚持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生产线配套建设抑尘收尘、水处理和降噪等污染防治以及水土保持设施,对设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3-06-07 09:22:40

项目采用地埋降噪除臭、低碳高效的方式建造,处理能力建设规模为10万吨/天,土建规模则按照20万吨/天建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太和县人民政府2023-05-15 11:30:38

宜选用低噪声设备,通过设备间隔声、做防振基础、进风口加装消声器等措施以达到消声、降噪的要求。噪声排放须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丽水市生态环境局云和分局2023-05-11 11:18:40

3.噪声污染防治采取隔声、降噪、减震措施,确保施工场界噪声排放达到《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523-2011)的要求。4.固体废弃物防治按住建部门的要求,做好建筑垃圾的消纳工作。

30万吨/日!北控水务这一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效果图披露!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4-23 09:14:25

降噪设计:执行国标gb12348-2008二类标准。2、前期手续办理:项目已通过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风险等级为:低风险。项目已取得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复,批复号:青环西新审 160号。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3-16 10:43:48

推进建筑工地节能、降碳、降废、降噪、污水零排放。...提高全省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精细化水平,推进建筑工地节能、降碳、降废、降噪、污水零排放。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青岛发布2023-03-10 10:59:28

“国信1号”已经形成3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突破了船载舱养、水体交换、减摇制荡、减震降噪、清污防腐、智能集控等六大关键技术,实现了我国深远海大型养殖工船产业由0到1的重大突破。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3-03-06 13:52:35

3.声环境:设备选型时选用噪声小的设备,空压机、风机、泵等高噪声设备采用隔声、减振、消声等措施降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2-21 11:32:20

下一步,甘肃省将以“提气、降噪、管车、强能力”为总体思路,坚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以调整产业、能源、交通运输和用地结构为方向,以治理工业、燃煤、机动车、扬尘为抓手,推进pm2.5和o3协同治理,nox和vocs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03 16:06:13

新建改造垃圾转运站40座,增强密闭压缩、降噪除臭功能,满足分类运输、暂存条件。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收集、转运模式,优化收运设施布局,降低收集、转运设施建设和运行成本。

“邻避工厂”变城市“新客厅”——常州市经开区垃圾发电厂实现超低排放与全面开放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09-27 10:39:46

经得起听——电厂采用先进的降噪工艺,对主要设备增加减震块、隔音罩、消音器等,从而避免噪声扰民。如今,垃圾发电厂成为了周边居民健身、读书、亲子活动的“城市新客厅”。

【走进宇通超级试验室-环卫转鼓试验】揭晓新能源环卫车辆高性能驱动的奥秘!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2-09-13 14:34:43

上期我们见过了降噪试验的“静”,这期大卫带大家来体验一下转鼓实验的“动”。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龙岩市生态环境局2022-09-08 08:45:13

3、声环境影响分析项目采取选用低噪设备、合理布局、基础减振、厂房隔声、绿化降噪等措施进行噪声治理。项目厂界噪声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类标准。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9-01 08:47:00

④ 噪声:二期工程运营后噪声主要为生产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噪声,噪声经厂房阻隔、距离衰减以及加强设备保养、采取减振降噪等措施,经预测各厂界噪声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2-08-24 14:10:36

泵类等设备,应集中布置,置于室内或设置隔音操作室;对风机类设备的进出口管道以及因工艺需要需排气放空的设施,应采用加装消音器等降噪措施,减少气流脉动噪声;破碎机、振动筛、各类泵等设备安装时,在基座下设置减振基础降噪...管道系统采用弹性连接进行隔振处理;在总图布置时考虑地形、厂房、声源方向性和车间噪声强弱、绿化植物吸收噪声的作用等因素进行合理布局,同时将主要噪声源车间或装置远离办公楼,或将高噪声设备集中以便于控制,以起到降噪的作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8-17 10:06:16

4.全市沥青混凝土、水泥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等生产企业,严格按照扬尘管控要求,明确具体责任人、落实管控措施,确保相关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严格落实防尘降噪处废措施,确保绿色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揭阳市生态环境局2022-08-16 13:12:07

项目对主要设备噪声源采取隔声、降噪、减震等措施,同时加强厂内的交通管理,尽可能降低噪声的影响。4、营运期固体废物主要包括炉渣、飞灰等。炉渣属于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每天通过专车外运进行综合利用。

常州市生活垃圾转运站提升改造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印发!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7-05 15:41:38

同时,所有转运站需配置除臭和降噪设施,以降低对周边环境影响。(五)更新车辆,高效转运。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吉林省生态环境厅2022-07-04 15:45:43

加强施工期环境管理,妥善安排施工时间,采取有效防尘、降噪、废水收集处理、固体废物处置和生态环境保护措施。(三)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选用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采取有效降噪、消声、减振措施,确保运行期厂界噪声达到《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区标准要求。(七)严格落实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措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微博2022-06-23 11:34:43

针对建筑工地、商铺等噪声投诉重点单位讲解降噪要求和方法,在学校、社区等周边设置噪声污染防治法科普展板,推动公众学习法律、遵守法律。二是开展“绿色护考”等专项行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