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禽畜规模养殖项目

禽畜规模养殖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禽畜规模养殖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禽畜规模养殖项目最新动态。了解禽畜规模养殖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禽畜规模养殖项目”相关结果11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闽西日报2021-10-09 15:00:34

在成功养殖黑水虻处理餐厨垃圾的基础上,今年上杭县利用省级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创建资金,补助农业企业实施黑水虻处理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养殖生产线、冻库、乳酸菌制作车间等,延伸产业链条,促进黑水虻产业规模化发展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2-18 08:01:35

公司拟以自筹资金投资约3500万元建设病死禽畜集中无害化处理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达到每年处理10万头病死禽畜规模,对实现禽畜养殖废弃物的资源化利用,建立循环经济产业链,改善农村生活环境,促进生态农业发展具有积极带动作用

四川省广元市打赢碧水保卫战实施方案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6-27 11:00:10

畜禽养殖场(小区)根据养殖规模建设相应的雨污分流、粪污贮存和综合利用设施。强化畜禽养殖散户管理,禁止禽畜粪污直排。...细化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按期完成建设,实现稳定运行。

环境部 | 关于做好畜禽<mark>规模</mark><mark>养殖</mark><mark>项目</mark>环境影响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

类别:综合来源:河北环评2018-10-18 17:19:24

北极星固废网从河北环评获悉,日前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做好禽畜规模养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湖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mark>项目</mark>合同范本出台 三个系列PPP助力“绿色湖南”

类别:来源:湖南财政网2017-09-30 09:12:45

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ppp项目。以市州为单位,在综合评估各地养殖规模、交通运输状况、地域分布、地形地貌等情况后,选择一批重点县市,统筹建设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此外,《湖南省病死禽畜无害化处理ppp项目示范合同文本》也已拟定完毕,从而进一步规范我省垃圾焚烧发电、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领域ppp项目执行,保障项目各参与方合法权益。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6-19 09:24:27

龙川高床发酵生态养殖示范猪场年养殖规模为10万头,投资过亿,非一般养殖户能承受。袁建康坦承,高床发酵生态养殖模式比传统养殖多出的投入,需13年左右才能收回。

类别:综合来源:十堰政府网2016-07-15 15:09:59

延伸阅读:十堰市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合理确定发展布局、结构和规模。...,完成规模化养殖企业粪便贮存、处理、利用设施建设。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0 09:45:05

加大农业机械、新型建材、节能灶具、炉具等节能产品推广力度,推行民用省柴节煤炉灶炕、禽畜适度规模养殖、秸秆粉碎还田、快速腐熟还田、覆盖免耕技术标准。加快节肥节药节水相关标准的制修订。

类别:来源:东南商报2015-10-22 08:30:16

虻虫若达到2000平方米的规模养殖后,一日即可处理5吨餐厨。他觉得这是一个前景明朗的项目。在养殖虻虫的过程中,他也吃了一些苦头。...2011年,徐家增带着自己养殖的虻虫前往广东省昆虫研究所,希望能从专业化的角度对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无锡商报2013-11-18 09:55:38

就整个江苏而言,苏南地区的禽畜养殖规模较大,苏北地区散户比较多,从无锡开始逐渐向整个江苏推广该技术项目会更加切实可行。诺奖得主为企业助阵在现场,还有许多其他环保项目博人眼球。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科技日报2013-08-21 14:26:29

目前,该项目每年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8.4万吨,是我国最大的农业清洁发展机制项目之一。...潘文智认为,沼气工程只有具备足够规模,能源才能正常输出、稳定运行;只有持续新技术开发,才能降低工程建设和运营成本;只有注重能源效益,才能获得经济效益、确保长期运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