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锡博迪

无锡博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锡博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锡博迪最新动态。了解无锡博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锡博迪”相关结果2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无锡日报2014-08-19 10:56:11

据报道,无锡博迪目前拥有20多项专利,生产的产品不仅能除尘而且会自洁,一旦出现故障就自动报警,今年公司还将入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此前,类似无锡博迪这样的环保企业即使用心干活,也往往被客户当做对立面。很多制造业企业侥幸赚快钱,在计算成本时往往自动屏蔽环保,即使进行环保改造、烟气除尘、污水处理等,也只是迫于压力而为。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无锡日报2014-08-13 09:03:39

这家并不起眼的企业早在11年前就瞄准了工业环保设备领域,早在2003年,一次偶然机会,张风在无锡的一家美国公司看到了国外原装的工业除尘设备,参观了按美国标准装修的生产车间,无尘、无烟,非常干净。...瞄准新领域前景自主研发新产品在南长区扬名工业园里,记者找到了博迪公司,这家企业规模并不大,员工100多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