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十大烟气治理企业”相关结果132

      来源:华星东方2020-12-21

      ”、“2020年度环卫十大影响力企业”“2020年度固废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2020年度固废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2020年度环卫最具成长性服务企业”五大类奖项均尘埃落定,华星东方凭借

      来源:威达蓝海2020-12-01

      经过紧张激烈的投票角逐,河北威达蓝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影响力中低温脱销催化剂企业烟气治理行业品牌雇主两项殊荣。

      来源:中航泰达2020-06-03

      2017年6月,公司荣获中国环境企业竞争力“绿英奖”——“烟气治理优秀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公司在大气污染治理前十家企业排行榜中位列第六;2018年,公司获得“北极星杯”十大焦化脱硝企业;2019

      来源:中航泰达2020-03-11

      ,公司荣获中国环境企业竞争力“绿英奖”——“烟气治理优秀企业”荣誉称号;2017年,公司在大气污染治理前十家企业排行榜中位列第六;2018年,公司获得“北极星杯”十大焦化脱硝企业;2019年,公司获得“

      垃圾发电巨头的陨落 盛运环保如何从行业领先者沦为被焚烧的垃圾

      来源:项目链2020-02-05

      此外,集团公司同时还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环境工程50强重点推荐企业”、“全国固废行业十强企业”、“中国烟气治理十大环保企业”、“全国重点环保产品定点生产企业”等荣誉称号。

      元琛科技:高活性/低SO2转化分子筛SCR脱硝催化剂

      来源:元琛科技2020-01-14

      延伸阅读:双喜临门 元琛科技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殊荣...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产品包含scr脱硝催化剂和高性能除尘过滤材料,具备脱硝催化剂和过滤材料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同时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来源:首创大气2019-12-23

      、脱硝工程百余项,是国内钢铁企业烧结机烟气脱硫工程总规模最大的专业公司、国家工信部和发改委批准的第一批特许经营试点工程的十二家成员之一,连续多年工业烟气治理十大环保企业称号。...、建设与运营,有效助推企业产业升级和产能转化。

      来源:利德衡环保2019-12-11

      为此,作为行业门户网站的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举办了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报名企业数量再创新高,龙头企业云集!

      来源:浙江严牌2019-12-09

      在颁奖典礼上,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和“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两项殊荣。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2-06

      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储备,公司已拥有72项与烟气治理相关的专利,其中发明专利7项;先后获得“安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安徽民企最具创新力十大杰出企业”“安徽省工业设计中心”“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马鞍山市工程技术中心

      来源:优美科2019-12-06

      2019年11月21日,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的几百名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共享盛典

      来源:双盾环境2019-12-04

      双盾环境凭借在烟气治理核心设备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奖。...11月21日,由国内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来源:格兰富2019-12-03

      格兰富在烟气治理领域不断的探索,近期被评为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不妨让我们共同见证格兰富的高光时刻!...2019北极星杯殊荣北极星杯由“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围绕2019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结及未来展望、“十三五”时期工业烟气治理企业创新发展、超低排放要求下钢铁行业烟气治理工艺的选择分析

      来源:中钢天澄2019-12-02

      本次评选共分:十大钢铁脱硫企业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十大焦化脱硝企业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十大废气监测企业、十大vocs治理企业、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十大烟气治理设备配件企业

      来源:宇星科技2019-12-02

      11月21日,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作为生态环境监管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服务于政府和企业,提供环境监测设备和环境监管平台开发服务。

      来源:郑州康宁特2019-12-02

      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中,郑州康宁特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北极星杯”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

      来源:航天源动力2019-11-30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该公司凭借多年来在钢铁脱硫脱硝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十大钢铁脱硫企业”殊荣。

      实力见证|华基环保荣获2019“北极星杯”<mark>十大</mark>水泥<mark>烟气治理</mark><mark>企业</mark>

      来源:华基环保2019-11-29

      11月21日,第二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在本届评选中,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烟气治理项目业绩、优质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广大行业受众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2019‘北极星杯’十大水泥烟气治理企业

      来源:博霖环保2019-11-29

      在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中,博霖环保荣获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奖,可谓实至名归。...11月21日晚,在北京举行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核心设备企业颁奖典礼中,山东博霖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博霖环保)荣获“十大中低温脱硝催化剂企业”奖项,博霖环保销售部经理董殿亮,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典礼

      来源:朗润环保2019-11-29

      2019年“北极星杯”十大钢铁烟气治理企业评选结果已于近日揭晓。...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作为行业门户网站,应国内众多烟气治理企业诉求,举办了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