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硫脱硝企业评选”相关结果41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济南环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获得“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配套服务影响力<mark>企业</mark>

来源:济南环陶2023-09-26

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应众多相关企业的诉求,于2023年7月-9月举办了“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共设8个奖项,约百家企业最终获奖。

创新技术 坚守品质|威达环保再次荣膺 “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mark>企业</mark><mark>评选</mark>两项殊荣

来源:威达环保2022-10-11

“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现场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威达环保”)副总经理何向成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并在同期举办的第四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就威达环保的发展与未来等相关话题与北极星环保网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华德环保2022-09-15

近日,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主办的“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昆钢二期45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于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07

本次评选奖项共设八个类别,分别为: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节能降碳优秀案例、烟气行业品牌雇主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7

为此,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拟定于2022年9月28日在北京重启召开“第四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诚邀业内专家,龙头企业及从业者共同探讨钢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2-01-12

同期将举办“北极星杯”2021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届时,“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同期开班,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16、水泥行业烟气超低排放关键技术介绍及应用进展17、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工艺的研究及应用18、新技术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中的应用19、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运行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对策20、烟气脱硫脱硝副产物资源化利用研究与探讨四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1-12

同期将举办“北极星杯”2021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届时,“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同期开班,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期待!...16、水泥行业烟气超低排放关键技术介绍及应用进展17、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工艺的研究及应用18、新技术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烟气净化中的应用19、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运行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对策20、烟气脱硫脱硝副产物资源化利用研究与探讨四

元琛资讯 |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mark>评选</mark>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召开 元琛科技再获荣誉!

来源:元琛科技2021-12-24

,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快速、稳妥、贴心的产品及服务,确保企业在大气污染治理、脱硫脱硝、污染监测等方面持续用劲发力,用更多新产品、新技术彰显中国品牌的魅力!...12月22日,由北极星主办的“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召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3-17

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如何通过大数据运营手段实现降本增效等一系列问题亟待解决。...届时,“北极星杯”2020 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将在会议期间隆重举办,同期还将举办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行维护与达标排放系列高级培训班(第六期)敬请期待!

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2020-12-16

本次评选共设12个奖项,11家企业获得“烟气治理行业匠心企业”奖项。...长期以来,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以扎实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引领业务不断快速发展,着力深耕烟气治理领域,重点研发了5de烟气综合治理技术、燃煤烟气资源化回收超低排放技术、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消白技术、高炉煤气精脱硫技术

北京晨晰环保:以科技创新为驱动 领跑焦化烟气治理行业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12-04

作为走在行业前沿的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晨晰环保”),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荣膺“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行业品牌雇主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11-30

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中,威达环保荣获“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焦化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三大殊荣,同时,董事长解彬荣膺“烟气治理行业影响力人物”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9-24

同期将举办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敬请期待!...五、谁会参加★行业主管部门相关领导★设计院、研究院★相关行业协会★工程总包商★解决方案提供商★烟气治理各类设备商★技术工艺材料配套供应商★投融资租赁企业★ 环保高校★钢铁、焦化、水泥、vocs排放企业拟邀单位

来源:中晶环境2020-09-15

近日,中晶环境荣获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评选的2020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脱硫脱硝后的副产物通过采用中晶环境独创的晶粉技术和工业废渣有机融合在一起,生成高强度轻质新型建筑材料,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固废资源的无害化处理与绿色资源化循环利用。

来源:中晶环境2020-07-24

6月28日,中晶环境凭借自主研发创新的显著优势,通过了经开区科技创新局的审核和评选工作,获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研发投入增长奖励支持企业。...脱硫脱硝后的副产物通过采用中晶环境独创的晶粉技术和工业废渣有机融合在一起,生成高强度轻质新型建筑材料,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固废资源的无害化处理与绿色资源化循环利用。

来源:中钢天澄2019-12-02

近日,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颁奖在北京举行。中钢天澄获评“十大钢铁脱硝企业”和“十大焦化脱硝企业”。...这次评选是“北极星杯”的第二届,活动全程免费,广大烟气治理企业自愿报名,由企业和网友、粉丝投票,最终脱颖而出。

来源:方信立华2019-11-27

11月21日,由国内知名的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大气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2019‘北极星杯’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研发基地位于北京工业大学,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方信立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清溪镇工业园区,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研发平台,拥有一批环境治理领域的技术专家和一支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开发队伍,可为企业提供脱硫脱硝

来源:永清环保2019-11-26

2019“北极星杯”最具影响力十大烟气治理企业评选是由国内环保行业门户网站——北极星环保网和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的评选活动。本届评选包含十个类别,吸引了近500家企业报名参选,近100家企业入围评选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19-11-25

航天凯天环保凭借其10多年来在钢铁脱硫脱硝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角逐,航天凯天环保荣获“十大钢铁脱硫企业”和“十大钢铁脱硝企业”两项殊荣。

来源:新科环保2019-11-25

新科环保能在这次的评选活动中拔得头筹并非偶然,而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也是技术创新的结果。...公司开发的低温、超高温scr脱硝催化剂等多个核心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可细分出适应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个性配方产品,可为客户提供脱硫脱硝、vocs治理、节能减排等污染治理综合性解决方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