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失信企业”相关结果42

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2

5.近三年存在严重环保失信和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的所有项目。6.其他不予入库的情形:已获得发改、工信等部门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其他与大气污染防治关联性不大的项目或成熟度不符合入库要求的项目等。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7

5.近三年存在严重环保失信和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的所有项目。6.其他不符合中央和省有关规定的项目,如:涉及新、改、扩建项目“三同时”(绿岛项目除外)、整体更换锅炉项目或已获得其他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

来源:东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二)申报主体近三年以来没有严重环保失信(环保信用为最低等级)、环境违法行为以及因环境问题挂牌督办。(三)申报的工程类项目必须是在达标治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改造,切实削减大气污染物排放量。...(五)发改或工信等职能部门对改造项目的批复或备案意见,如项目立项、核准资料或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等。(六)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2)。(七)企业声明(附件3)。

湖北省企事业单位生态环保信用评价办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14

环保诚信单位(评价等级为a级,标注为绿标):90分及以上;环保信用良好单位(评价等级为b级,标注为蓝标):70分~89分;环保信用警示单位(评价等级为c级,标注为黄标):40分~69分;环保失信单位(评价等级为...下列企事业单位(以下简称“参评单位”)应当纳入生态环保信用评价范围:(一)重点排污单位;(二)实行排污许可管理、辐射安全许可证持证的企事业单位,开展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的企事业单位,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持证的企业

汕头市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工业企业(第一批)升级改造资金补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二稿)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2-11-17

;7.三年内有严重环保失信(环保信用为最低等级)、或三年内因环境问题受到行政处罚、或三年内因环境问题挂牌督办的企业,以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企业;8.其他依法依规不符合补助条件的企业

来源:东莞市人民政府2022-08-10

(二)申报主体近三年以来没有严重环保失信(环保信用为最低等级)、环境违法行为以及因环境问题挂牌督办。(三)申报的工程类项目必须是在达标治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改造,切实削减大气污染物排放量。...三、申请材料要求符合以上要求的企业,需提供以下资料:(一)项目可研报告或实施方案,必须明确企业现状、现行标准、改造目的和必要性、工艺比选、改造后目标(预期效果)、投资构成和支持金额等内容。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2-07-01

(六)企业信用状况良好,三年内无严重环保失信和严重环境违法行为。(七)纳入中央大气项目储备库,经市生态环境局报市财政局审核同意,纳入本级预算指标安排,并经生态环境部核准调入实施库的项目。...》等有关文件规定,为履行职能监督和管理资金的具体使用,加快本市重点行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以下简称vocs)综合治理工作,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提高资金执行进度和使用效率,我局制定了《2021年重点行业企业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申请明白卡

来源:郑州市生态环境局2022-04-24

存在严重环保失信和严重环境违法行为的企业不得申请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绩效目标要求:项目技术路线科学、环境效益良好,主体工艺成熟、高效、适用,工程绩效明确、可量化、可考核,项目建成后能够可持续运行。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2-03-18

(二)申报主体近三年以来没有严重环保失信(环保信用为最低等级)、环境违法行为以及因环境问题挂牌督办。...详情如下:关于公开征集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末端治理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的通告为推动我市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企业末端治理设施提升改造的积极性,进一步普及先进高效处理技术,有效压减vocs排放总量的同时减轻企业资金负担

来源:合肥市生态环境局2022-03-11

二、申报要求(一)项目未获得其他中央财政资金补助;(二)项目为待建或在建状态;(三)申报企业近三年来无严重环保失信和环境违法行为;(四)非环保“三同时”项目;(五)项目总投资不少于200万元(针对大气污染防治项目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1-12-14

3年的,自成立之年算起);3.4信誉要求:3.4.1投标单位需承诺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单位、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3.4.2投标人需承诺未被列入环保失信黑名单(格式自拟...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财政资金35%,企业自筹65%。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19-12-16

19、汤始建华建材(淮安)有限公司20、马弗橡塑(镇江)有限公司对本次发现的企业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按规定作为环保失信记录实时纳入企业环保信用评价。...经查,72家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环境违法违规问题,占比48%。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19-12-09

,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按规定作为环保失信记录实时纳入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各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58家企业。检查发现,有19家企业未落实大气管控措施,有7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问题。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0-08

结合财政政策和主要污染物减排挂钩、要素差别化定价、环保失信综合惩戒、环境容量评估与排污权交易等实施意见的制定完善,致力形成更为有效的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全区产业结构相对偏重,无专门的化工园区和涉重工业园,重污染企业布局分散,各类环境隐患、风险点源难以彻底消除,污染防治任务重,环境监管压力大。

来源:《瞭望》新闻周刊2019-08-19

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环境监管体系,将环保失信个人、企业信息纳入诚信“黑名单”向社会公开,使违法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正文:一份上百页的环境影响评价(以下简称“环评”)报告,有的在办公室几天编完,有的请“枪手...目前已有8家企业享受这项改革红利。“资料准备完成后,我们就按照网上提示,及时填报信息。这样节省了环评经费和时间,有利于企业尽快扩大产能。”广州铭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体系室主任何长虹说。

来源:科技日报2019-08-16

对环境问题及时进行公开,把信息晒在阳光下,接受公众监督;另一方面,生态环境部也表示,将完善“环保守信者一路绿灯、环保失信者处处受限”的信用联合奖惩大格局,推动企业不断改善环境行为、不断提升环保绩效。

来源:中国环境报电子报2019-05-31

充分开展环保信用评价合作,统一构建环保信用评价系统、统一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标准、统一在“信用长三角”平台发布评价结果,为推动四省市行政、社会、行业、市场等部门单位对环保失信企业开展联合惩戒提供信息化支撑。

全国人大代表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恒秋:水源防治 必须保护好“大水缸”

来源:安徽商报2019-03-06

环保失信企业处处受到限制生态环境监管大幅加强,环境违法高发势头总体得到遏制。但一些企业为追求高额利润,不惜以牺牲环境为代价,铤而走险,超标排放、违法排污,甚至篡改或伪造自动监测数据。

福建关于加强绿色金融和环境信用评价联动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9-18

环保诚信企业属于环保守信企业,环保良好企业属于环保信用良好企业,环保警示企业属于环保信用警示企业,环保不良企业属于环保失信企业

来源:吉林发布2018-09-05

对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严格执行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依法处罚和严厉追责四个一律处罚措施,严格落实曝光一批生态环境重大隐患、惩治一批典型环境违法行为、通报一批环保失信企业、取缔一批非法违法企业、关闭一批不符合生态环境保护要求企业五个一批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