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感矢量变频器

无感矢量变频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感矢量变频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感矢量变频器最新动态。了解无感矢量变频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感矢量变频器”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12-18 15:41:03

仟亿达无感矢量变频器完美的调速特性:三种速度控制方式:v/f恒转矩控制方式,无pg矢量控制(svc)方式,有pg矢量控制(vc)方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006-01-04 00:00:00

本次交流会向来宾介绍了科姆龙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全面介绍了科姆龙第二代产品——kv2000无感矢量变频器的性能、功能特点、应用案例等。...2005年12月16日,科姆龙电气(亚洲)有限公司和代理商广州市科义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在广州文化假日酒店联合举办了“2005年科姆龙变频器技术交流会”。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006-12-25 00:00:00

台达v系列高性能无感测磁束矢量变频器是结合现代电力电子与微电脑控制技术所设计的一款高科技产品,采用了32位高速cpu芯片。...关于目前业界比较认可的矢量技术,金经理说,实际上台达早就有矢量产品,而且也有很成熟的产品在市场上销售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