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热发电

废热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热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热发电最新动态。了解废热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热发电”相关结果5个
废热回收发电的低温朗肯循环模拟与优化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化工7072017-12-07 13:38:02

在整个过程中,原理为利用低温废热进行废热发电,因此在评判整个有机朗肯循环的能量利用效率时通常以为指标进行衡算。...fig.1有机朗肯循环工艺流程图其废热发电的工艺流程图如图1所示,其主要设备包括蒸发器、透平、冷凝器以及泵设备。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小企业管理与科技2016-12-12 09:49:02

不管采用哪种热力循环系统,都是希望充分利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热发电,自产自用,减少生产外购电量。

类别:来源:高能环境2016-02-01 15:30:05

这里不仅通过焚烧可燃物大大减少垃圾数量,同时还高效利用废热发电、提供热能,可谓一举多得。让垃圾焚烧一举多得发挥作用的前提,必须是安全和污染小。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26 10:26:56

钢铁行业干法熄焦、炉顶压差发电、烧结机余热发电、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改造等;有色行业烟气废热发电、窑炉烟气辐射预热器和废气热交换器改造等;建材行业余热发电、富氧(全氧)燃烧改造等;化工行业余热(尾气)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新华网2013-08-21 13:48:45

记者最近在日本参观了一个垃圾处理厂,这里不仅通过焚烧可燃物减少垃圾数量,同时还高效利用废热发电,一举两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