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硫净化”相关结果985

      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2024-02-08

      设置工业电视系统;5)新增电气柜、plc柜放置于4#高炉主电气楼,设备控制系统接入原4#热风炉自动化控制系统;6)配套建设净化压缩空气管路系统、循环冷却水管路。详见可研第一分册。...1)新建钢结构固定床吸收仓一座 ;2) 新建进出口工艺管道一套及挡板门 ;3)脱硫废料收集采用叉车装卸;4)三电:采用10kv和380v电源供电,用于烟气净化系统所有高低压用电设备所需电源。

      来源:湖南阳光招采平台2024-02-07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衡阳华菱连轧管有限公司炼铁厂烧结车间180m2烧结烟气脱硝项目,烧结机烟气量为780000nm3/h(标况、湿基、实际氧),原配套石灰石—石膏法脱硫,目前硫及粉尘已达到超低排放要求...脱硝工艺净化后烟气排放浓度nox≤50mg/nm3、氨逃逸≤3ppm,满足《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35号文)中的特别排放限值要求。

      11月第三周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1-14

      三期:氨合成装置、液氨储运系统及制氮装置、变换、脱碳:1、主要工艺流程:原料--压缩--净化脱硫--合成--液化--分离--检测--产品贮存。项目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来源:中项网2023-10-17

      三期:氨合成装置、液氨储运系统及制氮装置、变换、脱碳:1、主要工艺流程:原料--压缩--净化脱硫--合成--液化--分离--检测--产品贮存。项目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9-20

      现采用混合煤气/焦炉煤气对焦炉加热,燃烧产生的烟气已采用“sds干法脱硫+中低温scr脱硝工艺”对焦炉烟道气进行脱硫、脱硝、除尘治理,净化后的烟道气返回原烟囱达标排放。...4焦炉烟气的脱硫、脱硝除尘工程已于2020年建成,各项指标均达标。

      广州环博会邀您打卡华南环保人年度必赴的产业盛会!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3-08-25

      04.大气:vocs治理、vocs催化剂、离心风机、防腐风机、除尘系统、脱硫、脱硝、超低排放、除臭、曝气装置、粉尘抑制、空气净化、沼气处置、热氧化器等。...05.土壤修复:allu筛分破碎铲斗、环境净化菌剂、土壤地下水环境专用钻机、撬装式土壤淋洗修复装备等06.环境监测:传感器、水质检测系统、土壤重金属分析仪、烟气排放监测系统、电磁流量计、智慧ai监控系统

      8月第三周 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08-15

      三期:氨合成装置、液氨储运系统及制氮装置、变换、脱碳:1、主要工艺流程:原料--压缩--净化脱硫--合成--液化--分离--检测--产品贮存。...三期:氨合成装置、液氨储运系统及制氮装置、变换、脱碳:1、主要工艺流程:原料--压缩--净化脱硫--合成--液化--分离--检测--产品贮存。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08-15

      冷鼓、脱硫、蒸氨、硫铵等各储槽放散气分别经预处理后送炼焦系统开闭器配风燃烧;洗脱苯及库区各类贮槽废气收集后经压力平衡引入负压煤气管道...新建3#焦炉加热燃用净化后煤气,采用“多段加热+废气循环”低氮燃烧技术,烟气采用“钙基干法脱硫+袋式除尘+scr脱硝”净化工艺;装煤采用全密封装煤车+高压氨水喷射+单孔炭化室压力调节系统实现无烟装煤;平煤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3-08-14

      高炉煤气采用“重力+布袋除尘+脱硫”工艺净化。热风炉以除尘脱硫净化后的高炉煤气作为燃料,烟气采用“scr脱硝+干法钙基脱硫+布袋除尘”工艺净化

      晨晰环保:焦炉煤气微晶吸附精脱硫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7-27

      完成脱硫净化后的焦炉煤气送至后续车间作为辅助燃料用于加热或者工业原料加以利用。...不论是用作工业原料还是城市燃气都需要对其进行脱硫净化。焦炉煤气脱硫不仅可以改善煤气质量,减轻设备腐蚀,还可以提高经济效益。

      喜报:海城镁矿集团高温竖窑烟气脱硫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6-21

      进入布袋除尘器的烟气通过滤袋除尘后,细的粉尘被收集在仓斗,通过卸料阀排出,净化后的烟气从布袋除尘器出口排出,进入移动床脱硫脱硫后so2<30mg/nm3,烟气再进入中低温scr脱硝系统(晨晰环保承建)

      “减污降碳”时代 垃圾焚烧发电厂“高效脱硝”突围在即!

      来源:戈尔创新方案2023-04-13

      以某钢厂烧结烟气脱硝工程为例:该钢厂有3#和4#两台240m2烧结机,烧结烟气经电除尘器除尘后进入石灰石-石膏法脱硫系统进行脱硫净化后的的烟气经引风机从烟囱排出,原有烟气净化工艺如下图。

      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2023-02-23

      /nm3 ,在入口烟气流量35万nm3/h以内(~210℃)颗粒物排放浓度≤3mg/nm3,净化后的烟气返回原烟囱排放,目标值为年产100万吨焦炭。...2.3建设规模: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1a1b焦炉烟气脱硫脱硝环保改造项目采用sds脱硫+scr脱硝工艺,so2排放浓度≤10 mg/nm3 ,nox排放浓度≤50mg/nm3,颗粒物排放浓度≤3mg

      来源:唱响昆钢2023-02-03

      为满足环保要求,项目采用循环流化床(cfb)脱硫+scr 脱硝工艺,净化后的烟气达到超低排放要求。...该工艺不仅除尘、脱硫效率高,能够达到国家规定的so≤35mg/nm3、nox≤35mg/nm3,粉尘≤10mg/nm3的标准,还可实现零固废、零碳排,无二次污染,烟气观感好,系统运行安全可靠。

      1月第五周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01-31

      烟气经炉内加炉后两级脱硫、sncr脱硝、电袋c3加湿电两级...(epc):1、项目建设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中煤平朔集团有限公司安太堡露天煤矿工业广场;2、配套项目内容:拟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净化工艺;3、主体项目内容:项目建设2×350mw超临界直接空冷供热机组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1-10

      以大气治理行业为例,“十一五”做脱硫,“十二五”做脱硝,“十三五”做超低排放,过去十几年很多环保企业都是按照国家政策的指导,沿着差不多的道路走过来的。...与大气治理相关内容摘录如下: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重点方向:成套装备: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开展低成本高效率挥发性有机物(vocs)收集处理、高炉煤气及焦炉煤气精脱硫、重金属协同处置、柴油车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一体化净化等高效处理装备应用研发

      来源:滦州雅新环保能源有限公司2022-12-30

      焚烧炉烟气经“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脱酸+小苏打脱硫+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scr脱硝”工艺净化后经1根80m高排气筒排放,配置在线监测系统。

      中节能绿碳(遵义)环保有限公司沼气生物<mark>脱硫</mark>成套设备供货与安装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节能电子采购平台2022-12-09

      中国节能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中节能绿碳(遵义)环保有限公司沼气生物脱硫成套设备供货与安装招标公告,需要在现有沼气净化单元内新增一套3000nm3/h(最大3500nm3/h)的沼气酸法生物脱硫装置,生物脱硫装置设计进口

      贵州金电实业2×30000KVA工业硅炉<mark>净化</mark>除尘脱硫脱硝技改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2-10-24

      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贵州金电实业开发有限公司2×30000kva工业硅炉净化除尘脱硫脱硝技改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盐城市兰丰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预中标,该项目计划建设两台脱硫脱硝装置,配备变频系统及附属设备设施

      项目信息|浙能锦江环境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五、有组织排放处理从焚烧炉排出的烟气,进入急冷区烟道后,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硫+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器组合方式净化烟气,净烟气经引风机通过 80m 烟囱排入大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