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涌污水”相关结果259

      来源:佛山市水利局2024-04-02

      聚焦全区水环境治理工作突出短板,实施伦教良仁涌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农污站升级改造等9个补短板项目。三是推动污水处理厂新扩建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四是推动工业园“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3-27

      部分煤矿经过长时间的开采,煤炭资源枯竭,逐步关闭,闭坑后矿井水位回升导致串层污染及水质恶化,《指导意见》提出闭坑前评估预测矿井涌水量及采取减少补给、矿井回填等措施防控酸性矿井涌水的产生,加强集中关停矿区的酸性矿井水治理

      来源:顺控水务2024-03-07

      勒流光大、新城片区截污管线工程和冲鹤、众涌及周边管网工程勒流街道光大、新城片区截污管线工程和勒流街道冲鹤、众涌及周边管网工程包括:污水管道建设工程、排水单元改造工程和管道缺陷检测修复工程。

      南沙四涌西<mark>污水</mark>处理厂项目正式进入商业运营

      来源:广业环保集团2024-02-01

      1月25日,由广业环保集团投资运营的南沙四涌西污水处理厂进行了进出水初始流量计确认,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商业运营。...四涌西污水处理厂是《广州市南沙新区城市总体规划(2021-2025)》明确新建10座污水处理厂中的1座,是南沙区积极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和广东省“绿美广东”战略的重要实践。

      来源:东莞市新东元环保投资有限公司2024-01-30

      废水:现有工程产生的废水包括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废污水主要包括垃圾渗滤液、生活废水、生产废水及初期雨水等。...(一)建设项目名称、选址选线、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1、建设项目名称:东莞市海心沙资源综合利用中心环保热电厂技改项目;2、选址:东莞市麻涌镇大步村海心沙;3、建设内容及现有工程情况:(1)建设内容东莞市海心沙资源综合利用中心环保热电厂建设有

      1月第三周 最新<mark>污水</mark>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1-18

      咨询人:曹工电话:1911891821404 广东公司溪污水提升泵站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预算投资总额:3415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广东省深圳市项目详情:本项目主要对溪涌片区污水布局进行调整

      广州南沙四涌西<mark>污水</mark>处理厂项目通过环保验收

      来源:广业环保集团2023-12-21

      12月20日,四涌西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通过环保验收,这是继项目完工验收后迎来的又一关键节点。...环保验收评审组专家深入现场检查项目运行情况,查阅验收资料并进行讨论,一致认为四涌西污水处理厂项目水质符合标准,同意通过环保验收。

      来源:应急管理部2023-12-20

      造纸行业典型事故案例4.广东东莞市双洲纸业有限公司“2·15”较大中毒和窒息事故2019年2月15日,广东省东莞市中堂镇吴家涌村双洲纸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污水调节池清理作业时,发生一起气体中毒事故,

      贵州省贞丰县挽澜镇煤矿<mark>污水</mark>及河道综合治理经营权出让项目(二次)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21

      本项目拟对贞丰县挽澜镇挽澜河流域水环境进行综合治理,治理思路为:首先对位于挽澜河上游在产的4座煤矿污水及周边废弃矿井涌水进行治理,新建相应的污水处理工程及供水工程;然后对挽澜河已经受到污染的河道底泥进行治理

      11月第三周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1-16

      ,出水排放至雁洲涌、东沙涌。...主要服务于番禺区原中部污水系统及大龙污水系统,服务面积合计32.31km2,建设规模10万m3/d,污水处理设施为全地埋式设计,采用预处理+a/a/o-ao工艺+二沉池+高效沉淀池+精密过滤池+紫外消毒污水处理工艺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1-03

      项目位于新青科技工业园区内,总投资3.6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63万平方米,主要服务范围为新青正涌以西全部地块排污和新青正涌以东工业地块排污,服务面积约562万平方米,日处理污水3.5万立方米。

      桂林市部分县区<mark>污水</mark>处理厂污泥处置不够规范 存在较大环境安全隐患

      来源:广西生态环境2023-10-26

      灌阳县大竹凹生活垃圾填埋场因防渗膜破损,雨水和山体涌水进入填埋区域,导致渗滤液增多,大量渗滤液囤积在集水池和应急池中未能及时处理,地下水水质超标,存在较大环境安全隐患,在此情况下,仍长期违规接收灌阳县污水处理厂污泥进行填埋

      10月第三周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0-19

      ,出水排放至雁洲涌、东沙涌。...主要服务于番禺区原中部污水系统及大龙污水系统,服务面积合计32.31km2,建设规模10万m3/d,污水处理设施为全地埋式设计,采用预处理+a/a/o-ao工艺+二沉池+高效沉淀池+精密过滤池+紫外消毒污水处理工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9-22

      污水收集区域为污水散排户及小河涌直排用户以及改造村道原合流管渠所连接的用户。改造村道原合流管渠所连接的污水用户排污管,建筑物排水立管改造等,基本达到雨污分流的目的。...污水收集区域为污水散排户及小河涌直排用户以及改造村道原合流管渠所连接的用户。改造村道原合流管渠所连接的污水用户排污管,建筑物排水立管改造等,基本达到雨污分流的目的。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9-18

      湖南宝山有色矿业 16日,督察组前往宝山矿业,实地调研了宝山矿业矿涌水处理系统、选矿厂、尾矿库及污水处理系统。...在大坊矿业,童旭东一行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停产期间矿井涌水量、污水处理工艺及处理成本。

      来源:娄底市生态环境局2023-09-14

      矿涌水源头治理试点项目有序推进,效果明显,资江流域锑污染问题得到有效管控。...2019年—2023年6月,涟源市仅新建污水管网14.7公里,受污水管网建设滞后影响,2019—2023年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年均进水化学需氧量浓度仅为59.42毫克/升,与污水处理厂执行的排放标准相差无几

      来源: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工程有限公司2023-08-18

      8月17日,在十涌西污水处理厂举行了“辉煌七十五 大国顶梁柱”国企开放日暨十涌西污水厂正式运营启动活动,标志着十涌西污水处理厂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发展和改革局2023-08-07

      穗香四基涌等4条河涌等。...容桂第二污水处理厂(东部水质净化厂)现状处理规模为3.0万m/d,本次扩建规模为3.0万m/d。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8-07

      调研发现,岳阳楼区北环线与桂花园路交叉口附近雨洪排口有大量污水排出,并形成黑臭污水坑;沿岸部分排口有污水直排。...3日上午,黄润秋一行前往紧邻长江的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沿西侧厂房围墙外的江滩徒步发现企业自备电厂温排水排放管破损,多处涌水直排长江。现场还发现江滩存在一处污水坑,根据前期暗查,厂区曾有大量污水排入。

      来源:新华社2023-08-02

      “下雨天,我家厕所的污水就从化粪池里往外涌,路面上脏兮兮的,还不到跟前就闻到臭味。”丫口村村民普连乾说,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大家都不舒服。...“一时干净”变“时时干净”,“一村美”变“村村美” 一个西南山区县的“污水垃圾治理”调查几年前,污水遍地、垃圾乱扔、虫蝇乱飞、气味难闻;现在,水泥路进村、房前屋后干净清爽、污水得到处理、各类景观相映成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