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境测评

环境测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境测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境测评最新动态。了解环境测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测评”相关结果7个
《城市优化供水接入营商环境分析报告》发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1-09-14 08:19:52

1.3 本次比较分析的测评方法借鉴世界银行优化营商环境测评的方法论,结合《城镇供水服务》(gb/t32063-2015)等规范的相关要求,本次比较分析的指标构成由用户获得供水的环节、耗时、申请材料数以及收费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净之源2019-08-09 17:39:56

检测公司需要同时具备空气质量检测、水质检测等其他环境测评项目的能力才能一起申请检测资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规定是这个样子的,难道噪声检测就不能拥有自己的姓名吗?!那么什么样的资质才算是真实可靠的呢?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新华日报2019-06-04 13:06:36

无锡市近日首次对农村环境整治效果开展第三方测评并公布结果: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住房建设、治理农村河塘和村庄绿化得分率达85%以上。今年5月,无锡引进第三方——滨湖区九色公益服务中心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类别:来源:腾讯财经2015-08-16 14:09:08

违规仓库顺利通过环境测评选址建造之时,虽然明确不符国家安监局要求的1000米规定,但这并无碍于仓库改造项目的顺利推进。该仓库一路无阻地通过了环境影响测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14 09:13:10

费改税之前,排污费一直是由具有环境测评设备与机制的环保部门进行征收,而费改税之后,显然税务部门对税收程序和企业生产经营信息的了解更为全面,能够更好地判断企业所缴税费并进行税收监管。

类别:来源:绍兴日报2014-06-26 09:02:50

如你要新办一家工业企业,通过环境测评发现,就必须取得排污许可证,并在此基础上购买初始排污权指标。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4-06-06 08:54:50

同时,河北省环保厅也应该反思为什么会出现严重污染的问题,之前项目做环境评价时为什么没有发现问题,为什么没有能严格执法;现在虽然是亡羊补牢,但还不算晚,宋国君认为,更为关键的是以后新批新建项目的环境测评方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