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压试验

水压试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压试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压试验最新动态。了解水压试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压试验”相关结果240个
浙能锦江环境天津垃圾发电厂机炉改建项目顺利投产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4-04-07 11:18:42

项目建设期间组图从2022年11月起,天津垃圾发电厂机炉改建项目先后完成了土建基础安装、锅炉水压试验、点火吹管、并网发电、“72+24小时”试运行等重要里程碑节点的一次性成功,全体参建人员始终坚持“坚定信念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天源环保2023-11-17 16:45:44

本项目配置2台300t/d中温次高压循环流化床焚烧炉+1台10mw(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锅炉于2023年7月20日开始安装,9月5日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11月5日锅炉保温、筑炉及烟气净化设备安装全部完成

本月10座垃圾发电项目最新动态:环评、开工、点火、并网!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11-14 18:22:41

7.青海海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进度: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11月7日15时,海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本工程关键节点顺利完成。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1-10 13:49:12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1月7日15时,海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标志着本工程关键节点顺利完成。海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生活垃圾总处理规模为1000吨每天,共分两期实施。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沃克曼建设2023-11-06 16:14:59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铸就结果,在业主的大力支持下,#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倒送电”一次成功、#1机并网发电一次成功……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沃克曼公司不负业主期待,持续砥砺前行。

绿色动力章丘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绿色动力2023-08-31 11:45:45

章丘二期项目自2022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历时15个月,克服各项不利条件,先后完成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缸、倒送厂用电等一系列重要节点,打造出了一个质量过硬、工艺领先的环保样板工程。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南宁建宁康恒公司2023-08-23 10:35:29

为确保本次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横州建康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制定周密水压试验方案,并在试验前进行反复推演和技术交底,落实试验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在试验当天,项目1号锅炉7000多个承压焊口水压试验全部通过,这标志着1号锅炉本体安装工作正式完成,全面进入炉本体筑炉、保温等工作阶段。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7-24 15:58:42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福建长汀县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在有序建设中,目前,项目土建部分基本完成,进入设备安装阶段,8月份完成锅炉水压试验,其他辅机进入安装,预计10月份点火试运行。

西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四炉两机”全套启动圆满成功!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深能环保2023-07-24 13:21:47

自开工以来,西宁项目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保障各项工程节点按期有序推进,顺利完成了垃圾仓结构封顶、锅炉水压试验、汽轮机扣盖、厂用电受电、机组点火吹管、汽轮机冲转、机组并网、全套启动等一系列节点目标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湘安五分公司2023-06-26 11:19:33

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为项目在年底顺利实现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水压试验前,融安项目部详细梳理并陆续完成了施工现场水压所需工程实体进度条件,顺利通过了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柳州分院锅炉水压试验前的质量监督程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3-06-15 09:11:57

松阳项目主要子项——松古平原水系连通工程1标段四都源水库至关溪水库连通工程顺利通过首段水压试验,2标段东关源阀室至分岔口阀室埋管工程穿松阴溪顶管段实现顺利贯通,为工程全线水系贯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山西安装集团2023-06-02 09:12:03

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集团凭借“专业化”优势,统筹谋划、科学部署,成立各专业技术攻坚保障小组,严把工程进度,相继实现了主厂房结构封顶、锅炉水压试验、35kv倒送电一次成功、锅炉点火、吹管成功等里程碑节点。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3-30 10:24:12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3月28日,宁波城投公司洞桥垃圾焚烧发电新建项目迎来重大里程碑节点——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这标志着1号锅炉设备本体安装工作已基本完成,向着年底投产目标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类别:招标采购来源:深圳能源电子招标投标平台2023-03-24 11:22:43

(3)水压试验后的锅炉保养、煮炉用设备、材料及酸、碱药品等由投标人组织供应并承担此费用,投标人负责处理锅炉清洗废液达标后排放并承担此费用。

诸暨八方电厂#1炉技改项目顺利投产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3-01 15:37:34

八方电厂 杜迪永 许越 摄从2022年6月起,短短8个月,先后实现了土建基础安装、锅炉水压试验、烘煮炉、点火吹管、“72+24小时”试运行等重要里程碑节点的一次性成功。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2-28 08:41:49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从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官网获悉,2月22日,由第四分公司承建的苏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提标改造项目(第三阶段)设备安装工程7#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3-01-08 09:18:37

6月18日“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参建各方勠力同心、挂图作战、科学施工,一鼓作气奋战百日;9月28日如期完成锅炉水压试验;11月28日提前一个月实现锅炉点火烘炉;12月17日完成主厂房53m结构到顶;12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朝阳发布2022-12-12 08:37:40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1.2亿元,全厂设备定标完成80%,主厂房结构封顶、锅炉水压试验等工作已经完成,此外,设备安装完成30%,宿舍楼精装修完成80%,厂房钢结构封闭完成20%。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山东电建2022-12-01 08:37:17

设备材料供货困难、物价上涨等对项目资源组织、进度、资金带来的不利影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保安全、促履约、抗疫情、稳生产,狠抓“首件样板制”,全面提升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水平,顺利实现锅炉水压试验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机五建2022-11-22 14:37:37

为保证锅炉水压试验顺利进行,项目部制定了详细试验方案,召开专题会,落实安全技术交底、事故应急预案及保障服务措施。...在稳压时间段,对受热面、各系统设备及焊口进行承压检查,各项技术指标及锅炉的强度与密封性均达到设计要求,水压试验顺利通过。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旺能环境2022-11-17 11:47:37

这是该扩建项目继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锅炉烘炉吹管等重要节点顺利实现后,如期实现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目标,标志着该项目由设备安装阶段转入并网调试阶段。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能建建筑集团2022-11-08 15:22:08

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深度谋划、细化落实,严把每道工序,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提前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厂用电受电、汽机扣盖、锅炉吹管、机组并网等多个节点一次成功,确保了工程“两炉一机”顺利投运。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11-07 10:12:47

该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顺利地逐一完成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缸、倒送电、烘煮炉、点火吹管、机组并网、点火试运行等重要里程碑节点的一次性成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浦东新区水务局2022-10-24 08:27:57

永久排放管工程已于2022年8月31日完成施工,并于9月7日完成水压试验,圆满完成项目建设阶段性重要节点,于9月25日完成通水验收。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旺能环境2022-11-17 11:47:37

这是该扩建项目继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锅炉烘炉吹管等重要节点顺利实现后,如期实现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目标,标志着该项目由设备安装阶段转入并网调试阶段。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2022-10-14 17:54:39

锅炉水压试验是整个项目施工质量验收与评价规程中的主控项目,其试验成功标志着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近日,三峡集团参与的首批固废处理项目——湖北省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1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成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海建设交通2022-10-13 08:28:32

永久排放管工程于2022年8月31日完成施工,并于9月7日完成水压试验,圆满完成项目建设阶段性重要节点。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10-05 10:00:33

4号锅炉顺利烘炉点火,是继锅炉水压试验后,项目实现的又一关键节点,为下一步锅炉设备单体调试、系统调试、机组试运行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9-29 11:20:39

9月27日,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汇总|一周垃圾发电项目动态(9.05-9.11):烘炉、煮炉、首车垃圾进厂等重要节点!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9-13 09:42:10

6.河北永清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进度:2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永清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8月31日顺利完成2号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北极星垃圾发电网注意到,本周(09.05-09.11)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建设迎来重要节点,汇集锅炉煮炉、首车垃圾进厂、锅炉水压试验等,具体如下:1.湖南邵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进度:#1锅炉点火烘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