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源现场监察”相关结果184

来源:娄底市生态环境局2023-08-21

以上事实,有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涟源分局2023年8月1日对你公司作的《污染源现场监察记录》1份、《现场检查(勘察)笔录》1份、对你公司法定代表人梁伦康和安环部长刘兆葵作的《调查询问笔录》各2份、对你公司发电站班长刘艳雄和炼焦车间主任肖辉清和生产部部长吕文春作的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10-26

执法人员通过调阅污水处理厂运行台账,仔细核查污水处理流程、核实自动监测数据和询问一线操作人员等方式,对该污水处理厂在线数据超标问题进行取证,现场制作了《通辽市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现场监察记录》《通辽市生态环境局现场检查

约2.56亿!11个千万级别的VOCs项目!5月的看点都在这里了!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2-06-03

交货期:自商务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到达现场, 不接受延长。招标范围:蓄热焚烧装置成套供应,成套装置包含成套界区内除土建外所有专业的设备和材料。...;降尘量影响分析服务;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深度保洁服务;楼顶积尘管控服务;裸地卫星遥感监测及人工核查服务;典型污染源影响评估服务;技术团队驻场服务。

全文|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11

截至“十三五”末,我市移动执法系统录入的执法次数为56700次,共产生笔录62395条,其中现场检查(勘察)笔录39765条,现场监察记录19836条,调查笔录2372条,其他记录422条。

来源:实验与分析公众号2021-10-28

检测是对某种环境进行的测试,而监测是对某种环境的一种监察动作(实时监视掌握变化),那么环境监测和检测究竟有哪些区别?我们从下面5个方面与大家进行讨论。...环境监测的过程分为:接受任务、现场调查和收集资料、监测计划设计、优化布点、样品采集、样品运输和保存、样品预处理、分析测试、数据处理、综合评价等环节。

来源:青岛市生态环境局2021-04-02

强化非现场监管,综合运用视频监控、用电监控、污染源在线监控等技术手段,对建材、矿山开采、铸造、涂装、化工等重点行业企业实施远程管控,提升监管效能,促进企业提高环境管理水平。...4.推广“互联网+综合执法”非现场监管。

来源: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1-03-29

督导,建立完善的责任追究制度;提高环境监察队伍业务素质,加强地下水污染专业知识、政策法规、标准等方面的培训;加强对监察人员工作过程的监督,对执法不严的相关工作人员予以严肃处理。...加强地下水环境监察队伍建设,实现机构编制、装备建设标准化,交通、通讯工具齐备,能够在突发性环境污染事故发生或受理举报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并能够及时采集影像、声音证据,同时将地下水环境监测纳入到专项督查、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2021-03-02

市生态环境监测站负责人田林锋表示,通过走航监测以练带训的方式对市县两级监测站开展污染源培训,明确“学原理、懂操作、能分析”要求,走航车仪器工程师现场演示走航操作,分析走航结果,力促监测人员在熟悉使用走航设备的同时提高监测人员实操和理论水平

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0-12-31

日前,四川发布关于印发《四川省火电水泥和造纸行业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标记和电子督办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详情如下:各市(州)生态环境局,厅机关各处(室)、各监察专员办,各直属单位: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督促指导排污单位根据电子督办信息及时核实并反馈自动监测数据异常情况,并通过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企业端、督办平台对涉嫌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举证、陈述、申辩和确认。

来源:中兴仪器2020-10-22

智慧环保基于“监测、管控、治理”三大手段,实现环境质量、重点污染源、生态状况监测全覆盖,各级各类监测数据系统互联共享,实施监测预报预警、监测监管监察协同联动,利用大数据分析平台支撑智慧城市生态环境治理决策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6-30

强化日常监督,实行派驻监察,严格督察整改。强化帮扶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反对、严肃查处“一刀切”。...排污企业应通过企业网站、现场公示牌、电子荧屏等途径依法公开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和污染物排放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昆明市《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企业环境监察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4-30

3.5 污泥处理处置企业污染源现场检查指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根据法律法规或授权其下属单位对污泥处理处置企业污染源实施现场监督检查,并根据法定程序执行或适用有关法律法规的具体行政行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4-08

完善排污企业环境信息公开措施,排污企业通过企业网站、现场公示牌、电子荧屏等途径依法公开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和污染排放情况,并对信息真实性负责。...针对性开展专项督察和派驻监察,落实排查、交办、核查、约谈、专项督察“五步法”工作模式,强化问题整改,强化监督帮扶。三、健全环境治理企业责任体系(八)依法实行排污许可管理制度。

来源:山西省生态环境厅2020-03-15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级监察专员李凌昇主持会议,并对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是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牛鼻子”和“关键一招”。...对每一个入河排污口,通过溯源追踪、现场问询和无人机排查等手段,溯源查清入河排污口责任主体,标识排污口和排放主体位置关系,形成本地区全面完整的入河排污口清单。

绿色通道 跑出审批加速度!江苏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环保力量”

来源:江苏经济报2020-03-02

监管人员利用污染源自动监测、用电量监控、大数据分析等信息化技术手段,实时分析监测监控数据、远程察看企业生产状况及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即使不到现场,也可实时监控企业治理设施用电异常,污染治理设施非正常排放等情况

来源:中兴仪器2020-02-24

模型分析,智能监察通过建立在线分析模型,对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状态、排放数据合理性进行分析判定,一旦发生异常情况系统自动产生相应报警并通过多种方式通知监察人员,第一时间掌握现场情况,有效提高监察人员的工作效率

来源:潍坊滨海环境2019-07-29

上述事实有现场照片、污染源现场监察记录、现场检查(勘查)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等证据证实。...4月20日,望城区环保局制作了现场监察记录,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责令其立即停止擅自转移废油的行为。

2018年岳阳市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年报

来源:岳阳市生态环境局2019-06-12

组织土壤、监察、监测等部门完善了固体废物全过程了联合监管体系,加密固废危废现场督查频次,加强涉危执法力度,定期汇总危险废物贮存、转移和利用处置情况。2.完善危险废物转移全方位监管。...全力贯彻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固体废物管理工作要求,2018年固体(危险)废物申报已经覆盖全市主要产废单位,危险废物电子转移联单得到全面推广,以县(区)为单位,一般固体废物产生源建立完整的数据库,重点固体废物产生源纳入市本级污染源

来源:遵义市政府网2019-04-17

要将名录中重点污染单位列入“双随机”执法检查的数据库,依法开展执法检查,并将重点排污单位环境信息公开情况纳入现场监察内容。...“公布的名录是综合考虑遵义市行政区域的环境容量、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等因素,进一步结合上半年工作的具体情况而确定的,其污染源类型涉及水、大气、土壤、噪音和其他等方面。”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2-14

上海市依靠监管、监测、监察的“三监联动”机制,以信息化工具为手段,通过应用移动执法、移动监测系统实现证后监管系统的联动,实现了对持证企业的闭环管理。...依证监管,效能提升、成本降低生态环境部强调,要按照“核发一个行业、清理一个行业、规范一个行业、达标排放一个行业”的思路,通过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和证后监管查清固定污染源的家底,并真正“全覆盖”地管起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