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增力”相关结果28

      来源:上海发布2023-11-16

      生活垃圾“三增一减”实效明显,今年1-10月,可回收物日分出量7637吨,有害垃圾日分出量2吨,湿垃圾日分出量9391吨,干垃圾日清运量17325吨。...市政府新闻办今天(11月15日)下午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为人介绍《上海市持续优化生活垃圾全程分类体系工作方案》有关情况。

      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网2022-03-28

      陈同铸安徽省华银茶油有限公司总经理17.阚 艳国营芜湖机械厂厂长、党委副书记18.张忠义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企业管理部部长19.倪俊龙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20.张增成安庆中船柴油机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浙江瑞安市城乡生活垃圾中转站项目(市场化PPP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8-11

      2.其他事项: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小组成员名单:林增丰、施昌聪、朱小波、孙成方、林孝昭、胡卫军、林荣力、张伟胜、谢庆曦、陈晓锋、姜正九、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质疑、投诉,请按以下方式联系1.采购人信息名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8-09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给出了一组数据:2020年,我国炼油总能力达到8.9亿吨/年,全国共有185家炼厂,炼油工业的原油加工量与成品油消费量均居世界第二。...王基铭称。王基铭提出,实现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是最有效的节能减排手段,企业需借助新型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提升水平。

      来源:中外对话2021-06-30

      内蒙古的比特币挖矿算力曾一度占全球7.66%。在“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要求下,高能耗的比特币“淘金热”在内蒙古正快速褪去。关停“矿场”仅仅是内蒙古在碳达峰路上迈出的第一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杜祥琬在中国新闻社与能源基金会5月中旬举办的“国是论坛”上提出,实现碳达峰意味着在经济高质量增长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碳强度(单位gdp所排放的二氧化碳)。

      来源:齐鲁晚报2021-04-12

      郝维宝、宋涛、谭虎传、李宝增、王春田5人共同启动仪式球,宣布启动点火,山东云水基力环保有限公司开启新征程。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填埋场和焚烧车间中控室。

      来源:新华财经2020-07-30

      日前,工信部原材料司一级巡视员吕桂新表示,随着生产技术不断进步及企业生产效率不断提高,钢铁行业已出现产能降低、产量增长的矛盾现象。“在行业减量化发展的大趋势下,进一步提高产能置换比例有了现实的需要。”...王国清介绍,近几年,各地仍存在部分企业不及时关停被置换产能、老旧产能重新进入市场等问题,而今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钢铁煤炭等重点行业“去产能”收官之年,新一轮的去产能是巩固之前工作成果的必要措施

      来源:新武安2020-04-21

      武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世臣宣读了《武安市扬尘污染防治量化问责实施办法(试行)》。武安市生态环境分局、交运局、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武安市长强延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凝心聚力、强力攻坚,创新建立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制度,采取了一系列管用有效措施,取得了来之不易、难能可贵的成绩。

      来源:东莞时间网2020-03-16

      中铁十九局集团五公司赣深铁路东莞南站(塘厦站)地下空间共构工程项目部质量部部长王锐充满信心。赢得信心胜黄金,恢复经济社会秩序要与时间赛跑。...为此,塘厦早早就抢时间、增速度,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第一时间传达支持市镇重大项目尽早复(开)工精神,解决企业顾虑,推动项目在保障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尽早复工;协调各职能单位做好新开工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市场星报2020-02-14

      增加对场区、填埋区消毒频次,利用中午、晚上下班后和进场车辆较少时段进行反复消毒除臭;填埋区工作人员随时跟进铺膜覆盖裸露垃圾,保证作业面积最小、废气污染最少。...记者在坝镇农环办主任王守福处了解到,在坝镇集镇,保洁员每天清晨6点就来到责任区,戴着口罩、手套,背着消毒喷雾器,他们对农贸市场、公厕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杀菌,将废弃口罩统一收集到镇区设置的42个专门回收桶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10-30

      张玉忠 刘勇弟李本高 王 军 韦朝海 朱宝库朱孟府张振家 李保安王建友 王海增 王如华 李卫星 张卫东 田 瑞李明玉 郭立玮李锁定 郑怀礼 王 昶 安全福 郝晓刚 胡雪蛟叶晓琰 王宗平 张忠国 刘俊良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9-27

      )3 博兴县山东省博兴县昌盛工业明胶有限公司4 博兴县山东顺达环保增塑材料有限公司威海拟“关闭退出一批”危化品仓储、经营企业名单2019年9月24日1威海大化化工有限公司2荣成市荣通船业有限公司加油站3...北极星大气网整理汇总如下:山东多地拟关闭退出企业数量及类型一览表枣庄拟“关闭退出一批”企业名单(第二批)2019年9月20日1枣庄顺鑫净水材料有限公司2山东圣火旭龙煤化工有限公司3枣庄大有矿业有限公司泡花碱化工分公司4馨力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7-17

      张建军 张建明 张剑 张彦 张海燕 张继承 张景红 张媛 张靖芝 张潞 陈再捷 陈江 陈勇 陈超 陈瑞 陈璐 邵超峰 郑涛 尚建程 周广琨 周强 周滨 庞维亮 庞新新 房玉梅 孟建丽 项铁丽 赵翌晨 赵增敏...杜书田 李文君 李玉明 李刚 李冶明 李卓 李学宁 李春华 李树兵 李轶 李胜业 李洋 李振先 李海芳 李理 李慧 李冀 杨长喆 杨忠樑 杨威 杨高峰 杨继东 杨智淳 时庭锐 吴宇峰 邱强 汪楠 沈俊 宋力

      来源:中国网2019-03-18

      三是凝神聚力推进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必须依靠制度、依靠法治,要严格用制度管权治吏、护蓝增绿,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保证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1-22

      齐幸福 许亮 孙中奇 孙玉栋 孙宝成 孙贻超 孙晓旺 孙磊 李文君 李刚 李树兵 李洋 李振先 李理 李冀 杨忠樑 杨威 杨高峰 时庭锐 吴宇峰 汪楠 沈俊 宋力 宋文筠 宋佩泽 张小梅 张金宽 张彦...张继承 张媛 张靖芝 张潞 陈再捷 陈勇 陈瑞 尚建程 周强 周滨 孟建丽 赵翌晨 赵增敏 赵磊(市生态环境局开发中心) 赵磊(静海区环保局) 姚磊 袁金刚 袁雪竹 贾琦 党秀芳 翁玉波 高弘 高锴

      聚力创新  迈入环保新时代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5-04

      环境物理网与大数据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王世汶主持对话。...此次高峰论坛邀请到生态环境部、科技部、中国-东盟环保合作中心的部门代表,以及威立雅、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桑德、博天、首创、锦江、瀚蓝、碧水源等龙头企业ceo及来自全球的600位参与者,共同探讨聚力创新,迈入环保新时代

      来源:新华网2018-01-29

      经济总量超过80万亿元,增长速度为6.9%,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在30%左右,中国经济的质量效益和结构都有明显的提高,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一枝独秀。...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洪存发布了中国首都经济商务发展前景报告。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军洋发布了圆桌会议全球绿色低碳变革北京倡议书。会议同期为企业颁发了国际碳金奖。

      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1-02

      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增亮彭增亮代表国有大型环保企业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探讨,指出中交环保在流域治理领域的布局与优势,希望以流域治理为平台,然后把产业、金融搭建在一起,共同发展,同力同行。

      来源:世界金属导报2016-05-09

      2016钢铁工业节能环保技术国际研讨会提出:凝心聚力 推动我国钢铁工业绿色发展。...绿色制造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稳增长的重要举措。钢铁工业在推进绿色制造过程中大有可为。在当前化解过剩产能、转型升级过程中必须加快推进绿色制造,尤其在以下四个方面加快步伐。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4-20

      截止目前,基伊埃、豪顿华、德国琵乐、金通灵、赛德力、开山集团、辽河药机、重庆江增、安徽普源、上海神农、普林克斯、天津快透平、德维透平、江苏乐科、深圳瑞升华、宜兴格兰特、河北乐恒、捷晶能源、腾鑫钛业、瑞达环保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