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

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最新动态。了解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相关结果10个

类别:来源:锦江环境控股2019-09-12 14:42:39

会议双方讨论了在污染防治、垃圾处理、循环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政策和实践,商定将在燃煤电厂减排、污水垃圾处理、城镇供排水和雨洪水防治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业界大咖云集深化多双边合作促共赢中印经济合作论坛大咖云集,锦江环境代表中国节能环保方面的企业,与哈尔滨电气集团、华为、中车股份一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8-12-27 09:14:50

近日,以“集约循环 突破变局”为主题的“2018(第十二届)固废战略论坛”在京举行。与会专家和业内人士就当前危固废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展开热议。...旺能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管会斌指出,中国固废处理行业高速发展一方面借了经济发展带来的东风,另一方面也得益于监管层的推动,各省市开始规划、建设、运行各类固废处理项目,诱发了固废处理市场的迅速扩张。

智慧协同 生态创新!<mark>2018</mark>(第七届)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城市创新生态博览会在海口盛大开幕!

类别:综合来源:都市世界2018-12-19 16:13:22

曹健林副部长表示,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来自各个领域的科学家、工程师们投入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共同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为人类的文明进步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循环经济协会2018-11-07 09:40:42

2018年11月3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垃圾资源化专委会承办的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垃圾资源化分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

绿色循环优质高效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mark>2018</mark>中国国际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发展<mark>论坛</mark>在京成功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循环经济2018-11-06 11:13:58

2018年11月3日,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农业循环经济与生态修复发展论坛在北京胜利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循环经济2018-11-06 10:49:12

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盛大召开之际,2018年11月1日上午,由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城市矿产”创新发展联盟具体承办的资源循环利用新技术装备产品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11-06 09:59:01

2018年11月2日上午,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京开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10-17 11:02:14

大会为期2天,分为学术主席团高层圆桌会议、大会开幕式暨“生态环境与经济可持续发展”论坛、“绿色低碳——政策与行动”论坛三个版块;同时举办企业绿色低碳与生态经济发展成果展示等活动。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10-09 11:02:20

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循环发展的新理念,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定于2018年11月2日在北京召开“2018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论坛主题是:循环经济与高质量发展。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01-04 09:05:47

徐东华指出,全球的经济发展和制造业是息息相关的。装备直接决定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制造业是我们中国的根,也是我们中国经济的压舱石。2016年,国际装备制造业生产情况是稳中有升。...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7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同期举办的环保装备迈向中国智造分论坛由景津环保承办。来自环保企业、咨询机构、行业研究专家等近百名嘉宾齐聚一堂,共话推进环保装备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