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余热发电装备

余热发电装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余热发电装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余热发电装备最新动态。了解余热发电装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余热发电装备”相关结果10个
杭锅:以<mark>余热</mark>为柄、新能源为刃 稳中再进!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21-06-24 14:41:08

即,发挥杭锅在清洁能源发电装备、储能发电装备上的技术领先优势,由单一的产品制造商向节能环保设备和能源利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方向转变,发力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等。...能够用于发电的余热主要包括高温废气余热、冷却介质余热、废汽废水余热等,涉及钢铁、化工、煤炭等多个高耗能领域。

杭锅:以<mark>余热</mark>为柄、新能源为刃,稳中再进!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21-06-24 14:23:55

即,发挥杭锅在清洁能源发电装备、储能发电装备上的技术领先优势,由单一的产品制造商向节能环保设备和能源利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方向转变,发力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等。...能够用于发电的余热主要包括高温废气余热、冷却介质余热、废汽废水余热等,涉及钢铁、化工、煤炭等多个高耗能领域。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智通财经2018-11-06 15:16:17

中信股份公告,中信重工根据市场情况,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余热余能循环利用发电成套装备、隧道掘进装备被列为公司节能环保装备产业板块未来重点打造的新产品,为了进一步提高公司余热余能循环利用发电成套装备、隧道掘进装备产业化能力

四川:征集全省垃圾<mark>发电装备</mark>及产品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1-31 14:59:13

日前,北极星环保网获悉,四川印发关于征集全省垃圾发电装备及产品的通知。...3.余热锅炉系统。重点征集主要由汽包、水冷壁、炉墙及包括过热器、对流管束、省煤器等在内的多级对流受热面组成的自然循环锅炉。4.烟气净化系统。

类别:综合来源:世界晋商网2017-02-13 10:26:14

,开拓余热全天候低温发电机组市场。...4、以太原、忻州、长治、运城等重点区域为主,打造电力装备制造基地,重点发展低温余热发电装备、低热值煤大型循环硫化床锅炉、风力发电机组、大功率煤层气发电机组、乏风氧化发电装备、智能电网用输变电设备等产品。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钱江晚报2016-06-12 09:43:12

此外,还将大力发展清洁能源技术装备,重点发展太阳能光伏、光热设备制造、风力发电装备、海洋能发电装备、核电关联产业设备、地源热泵等新能源利用装备,通过技术的发展来实现节能。...根据十三五节能规划,实施燃煤电厂能效提升、窑炉改造、余热余压利用、绿色数据中心、电机变压器能效提升、绿色照明六大节能工程,进一步挖掘节能技改潜力,通过节能技术改造进一步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12-09 16:58:20

余热发电装备集成供应商、服务商。从事工业余热利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力争余热利用效率最大化。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长治日报2015-08-27 08:31:45

工业余热中,低温余热占到50%左右,其中一半以上可以通过双循环低温发电技术回收利用,易通集团研发的双循环低温余热发电装备必将在工业项目上大量配套安装。...低温余热发电技术解决了我国钢铁、冶金、炼油、石化、化工、建材、地热、光热生产过程中余热排放量巨大,低品位余热(60℃~150℃)由于技术装备缺乏而无法回收利用、资源浪费且造成巨大环境压力的难题。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5-05-21 10:29:54

而如果将水泥厂与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整合,则会具有以下优势:第一,水泥窑的温度能够达到1300~1500℃,因此在水泥窑系统中,生活垃圾、固废和污泥等经过煅烧后产生的二噁英可以得到分解;第二,水泥厂配备余热发电装备机组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湘财证券2013-07-29 10:12:26

钢铁行业余热利用潜力大,水泥、玻璃行业仍具发展空间目前我国干熄焦余热发电装备配备比例50%,如果全部进行配臵,按照余热发电每万吨单位投资180元平均数计算,潜在市场空间超过130亿元。...2013年上半年,公司先后与萍乡焦化、内蒙古恒坤化工、新高焦化分别签订干熄焦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合同,迅速进入干熄焦余热发电领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