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体焚烧”相关结果1057

      来源:昆明市禄劝县人民政府2024-03-26

      一是对整个填埋场垃圾堆体进 行覆膜和导气筒设置,2021年至今,对场区进行膜覆盖,破损膜进行多次修复,覆膜面积共34000平方米,原有破损膜修补共计7000平方米;二是为确保场区气体安全,对堆体内增加导气筒...5.推进垃圾焚烧热解炉及禄劝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

      来源:商丘市城市管理局2023-12-13

      该厂区将采用“预处理+cstr中温厌氧发酵+生物质气体能源化利用”的处理工艺,将分离出的杂物送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粗油脂经提炼后外售正规企业炼制生物柴油,预处理后的浆料经厌氧发酵产沼气并通过净化提纯后供沼气锅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项目的主要设备采用日本川崎的sun系列机械炉排炉,为世界领先的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垃圾无需分拣、破碎,燃烧充分,厂房封闭式设计,臭气作为助燃气体使用,采用低空气比机械焚烧炉、中温中压余热锅炉和先进的烟气净化工艺

      2023年10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3-10-09

      四川省雅安市废旧锂电池高效再生循环利用(一期)项目 所需材料设备 电加热窑、焚烧炉、电池切割设备、破碎、高低压配电柜、开关柜、电线电缆、消防泵、控制柜气、压罐消防稳、压给水设备、柴油机、消防泵消防气体...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2023年10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涉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粉煤灰综合利用处置项目等,详情如下:1.项目标题:上海市宝山区废弃混凝土处置项目 所需材料设备 固体垃圾填埋

      来源:兖州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8-16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8月15日,济宁市兖州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固废填埋场项目招标,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方工程、防渗工程、渗沥液收集及导排系统工程、地下水收集及导排系统、气体导排系统工程、渗沥液及地下水提升泵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4

      气体处理:气体及烟处理设备及技术,空气污染及有毒气体控制,气体排放污染检测及研究,空气净化、过滤装置与污染防治,环境监测仪器与设备,工业废气净化、除尘、脱硫设备与技术,清洗设备与技术,室内的污染和工程服务

      来源:中煤招标与采购网2023-07-28

      投标人负责硫铵废气及生化高浓度不凝气体治理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硫铵废气及生化高浓度不凝气体治理工程为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从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编制开始到工程保修期结束为止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

      污泥的种类、特点、处置方法 都在这篇文章里了!建议收藏!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3-07-20

      此外,厌氧消化提高污泥脱水稳定性,让焚烧等后续处理减少35%以上的能耗。2)厌氧消化成本较低。...污泥处置是污泥处理的后续环节,有填埋、焚烧、堆肥、资源化等多种手段。当前国际上最常使用的是焚烧处置方法。

      合计425个!河北沧州市发布2023年重点项目清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7-18

      其中包括黄骅市得瑞环保污水、污泥及粪便处理项目、肃宁县小白河(状元湖至第一污水处理厂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盐山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其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沧州市肃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炉渣处理综合利用项目...年植物油精炼生产项目2 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己内酰胺扩建项目3 沧州金长兴石油产品有限公司100万立方米油库建设及乙醇汽油配送中心迁建项目4 中钢集团滨海实业有限公司年产480万吨球团项目5 河北杭氧气体有限公司

      来源:八冶安装2023-07-12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7月7日,由八冶安装建设公司承建的海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工程进入施工关键环节,一台重达500t的汽车吊缓缓升起,6组(19吨/组)锅炉燃烧段、灰烬段炉排按计划顺利完成吊装、安装...据了解,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后,可使垃圾中的可燃成分高温分解,产生的炉渣用作建筑材料;产生的热能转化为电能;产生的烟气经过净化处理后,有效去除烟气中的污染物,达标后的洁净气体排至大气,在无害化处理的基础上,

      来源:泸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6-19

      设备、池体及容器均密闭式设计,预处理车间设置在密闭车间内,通过设置若干点位的吸风集气口,将空间内的气体定向抽吸进入负压收集管道,恶臭气体经负压收集管道引入除臭设备处理。...餐厨垃圾分选杂质、干化污泥、废树脂运至古叙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处置。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废脱硫剂、机修废物等危险废物均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四、关于总量控制。

      来源:最高检2023-06-14

      经调查发现,涉案污泥主要为工业污泥,含有的重金属、有机污染物等有害物质长期暴露在环境中会逐渐释放进入土壤等环境介质中,影响环境安全和人体健康;裸露在空气中的污泥在厌氧发酵过程中释放的二氧化碳、甲烷等气体会加重温室效应

      晨晰环保:焦化行业VOCs综合治理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6-12

      通常密闭性较好,含氧量低的储槽采用负压回收平衡工艺采;放散性气体因其含氧量较高无法进入煤气回收系统,多采用分散收集集中回焦炉焚烧或其他氧化法焚烧的工艺进行治理;长距离输送vocs废气存在压力低、废气中的萘易结晶堵塞管道等问题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6-05

      “这套设施采用碱洗+水洗工艺技术,用于去除高浓度废气中的硫化氢气体,能够保护催化剂,进一步提高废气处理设施运行稳定性。”程增强说。...“新建的丙烯腈焚烧炉采用先进技术,以焚烧方式对丙烯腈装置产生的废水进行处理,每小时可无害化处理16吨废水,是兰州石化落实中央‘双碳’工作部署、加快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举措。”张学智表示。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4-23

      通过除臭处理工艺处理后的气体通过不低于15米的高排气筒排放,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达到《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93)二级标准。...近日,儋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厂项目首车垃圾入厂仪式在儋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餐厨厂区举行。项目投用后,负责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以及白沙、临高等市县全域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31

      2500 四海气体废弃co2回收项目二期2501 华昱化工气体废弃co2回收项目二期2502 鄂尔多斯市长大粉体材料有限公司脱硫脱硝环保配套产品和炉渣综合利用项目2503 年...工业固废处置综合利用项目2488 四子王旗金太阳热力有限责任公司100t锅炉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建设项目2489 四子王旗康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无害化处理厂建设项目2490 苏德(达拉特旗)固废处置有限公司1.5万吨/年焚烧

      达泽解读|为什么要把餐厨垃圾单独处理?

      来源:达泽环保2023-03-15

      不采用uasb等厌氧反应器工艺,无甲烷氢气等易燃易爆气体,安全可靠,系统无臭气产生,对环境友好!...如果将餐厨垃圾和生活垃圾或者填埋站一起处理,会对现有的填埋和焚烧终端处置产生危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2023-01-29

      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垃圾焚烧发电厂排放大量污染气体,逐渐引起公众不满。因此,美国不断提高排放标准,出台《最大可实现控制技术法规》等严格政策,对垃圾焚烧发电企业提出更严格的排放要求。...在特许经营期限内,政府有关部门向垃圾焚烧发电厂提供垃圾,并按协议约定的价格支付垃圾处置费;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垃圾发电,并取得供电收入。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2-12-12

      每天,全市有260余吨餐厨垃圾、废油脂和生活污泥通过特制专用运输车运送到这里,经过机器粉碎、脱水、灭菌、分离发酵、油水分离、污水处理、气体处理等多个环节,利用微生物原理将有机废弃物分解,形成完整的有机质循环链...据介绍,截至2020年2月底,光大环保能源(镇江)有限公司除处理日常生活垃圾外,丹徒区和扬中市共13203吨的积存垃圾全部焚烧处理完毕,彻底解决了“垃圾围城”困扰。

      来源:环境信息公示平台2022-11-03

      项目对消石灰、活性炭等粉状物料均采用封闭的储仓或储库储存,顶部设布袋除尘器处理装卸料过程产生的含尘气体,颗粒物排放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表 2 标准。...、农作物秸秆、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以及其他可焚烧的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汞168t/d)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