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卫行业领域

环卫行业领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卫行业领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卫行业领域最新动态。了解环卫行业领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卫行业领域”相关结果333个
低入口系列迎来新成员!宇通环卫再成行业“焦点”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4-08 08:40:21

这一系列的成就不仅彰显了宇通在新能源环卫车领域的强大实力,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低入口系列产品堪称宇通环卫坚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发展的杰出之作,更是开创了国内环卫行业新纪元的创新标杆。这一创新设计不仅提高了环卫工人的工作效率和作业安全性,还为他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的工作体验。

易咖智车:<mark>环卫行业</mark>无人车 大有可为!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4-03-22 15:34:36

5款环卫行业无人车 三大应用场景在环卫清扫领域,车型从1吨到3吨,包括自动加水和非自动加水的不同型号,总计达5款。...未来,在环卫清洁、安防巡逻等领域,无人小车也能大显身手。

23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批量交付河北正定,助力加快县域新能源化进程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21 17:13:42

对于河北正宏新能源来说,初入环卫行业便率先采购新能源环卫车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一次大胆的突破。正定县农村区域较多,街道狭窄、垃圾清运量大、清运时间短,对车辆的出勤率、清运效率都有着较高的要求。...在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宇通环卫已扎根10年。10年长跑,宇通环卫在纯电动、氢燃料、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实现产品布局。

宇通重工与人和城市管理集团深度交流,探索行业合作新模式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11 08:48:54

10年长跑,宇通环卫在纯电动、氢燃料、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实现产品布局。...此次交流合作,打开了宇通重工与人和城市管理集团合作的新模式、新气象,探索出了环卫行业深度合作的新模式。未来双方将携手并进,互利共荣,实现多元化合作形态,为美好人居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聚焦全国两会,宇通环卫紧跟步伐绘就新蓝图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8 08:49:40

而在智能网联领域,宇通环卫始终未曾停下探索的步伐。...图片来源于人民日报“热腾腾”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关键词“新鲜出炉”,描绘了发展蓝图、标注了幸福刻度,也折射了民生期待,那么对环卫行业来说,这场世界瞩目的盛会,将对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和启发?

全国首个!山东免征氢能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正式实施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3-06 09:13:11

这一举措将吸引更多的企业选择氢燃料车辆,推动其在城市领域的广泛应用。近年来,氢燃料在公交车、卡车等领域实现了广泛应用。在城市环卫领域,氢燃料环卫车也正在推广普及应用。...依托宇通十多年的燃料电池技术积累,积极布局氢能产业,先后研发并推出了18t氢燃料厢式垃圾车、18t氢燃料电池洗扫车、w18氢燃料低入口洗扫车等多款氢燃料电池车型,持续丰富氢燃料电池产品矩阵,以氢能科技领跑新能源环卫行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2-29 09:40:58

环卫市场化率、新能源环卫装备使用率进一步提升2023年,环卫行业市场化进程加快。...此后,山东、甘肃、四川、河南等省份也纷纷发文,鼓励适宜地区环卫、园林等公共领域新增或更新车辆原则上采购新能源汽车,并鼓励将新能源环卫车配备比例作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评审因素。

揭秘:宇通新能源环卫车 是如何告别里程焦虑的?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2-05 09:49:36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秉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践行“智能、可靠、高效”品牌责任和使命,以产品与服务为动力,助力环卫行业加速向新能源化、智能化发展。...此外除了纯电环卫车,近年来宇通环卫也在氢燃料领域不断探索。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展氢燃料商用车研发生产的企业,宇通取得了162项国家专利,累计推广燃料电池商用车超过2200辆,运营里程超8000万公里。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4-01-26 09:01:33

重庆市环卫行业杰出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品鉴宇通环卫新能源车辆,探讨重庆市环卫车辆全面电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推动重庆市环境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未来,随着重庆市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的深入推进,宇通环卫将全力助推重庆地区环卫装备新能源化进程。

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二期暨行政总部项目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盈峰环境2024-01-16 14:57:33

深耕环境产业,链接智慧环卫行业创新发展。盈峰环境顺德产业园二期项目将继续打造新能源装备与环卫机器人研发与制造、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装备、互联网+环境系统新建项目以及环境技术研究与孵化基地。...项目定位为环保全产业链高端装备全球综合服务商基地,产业布局为涵盖环保装备、环卫机器人、城市服务、固废处理、科学仪器、智慧环境管理等环保产业链各项领域,助力佛山打造环保行业智造发展新高地。

宇通新能源环卫率先冲线6000台!

类别:综合来源:宇通环卫2023-12-22 14:10:50

深耕新能源领域10年,技术创新领跑行业目前,新能源环卫行业尚处于发展初期。...12月22日,宇通环卫第6000台新能源环卫车正式下线,成为环卫行业内首家达成这一里程碑的车企。这不仅是宇通环卫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里程碑,更是宇通环卫领跑环卫装备新能源赛道的有力证明。

宇通环卫与山高养护联合研发新能源超车道高速扫路车正式亮相!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12-13 09:48:57

宇通环卫作为国内新能源环卫行业领先品牌,深耕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多年,依托宇通强大的研发实力,宇通环卫在三电核心科技、氢燃料、无人驾驶等多个前端技术领域实现突破。...高速公路领域亟需一款绿色、高效、智能、安全、经济的创新型产品来打破市场桎梏。

广东紫金县城区清扫保洁环卫一体化改革项目(秋香江以北片区)公开招标!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广东政府采购网2023-11-14 08:59:51

(考虑环卫行业的特性,车辆、设备采购与项目运营工作同步开展(或提前配置),不单独设置建设期,项目正式运营时即按作业标准考核。中标人根据作业标准要求,为不影响运营效果,应提前配置作业车辆、设备、人员。...(根据财库〔2022〕3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11-02 14:49:56

北京环卫集团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一级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多年来致力于公共空间清洁、固废收运、固废处理、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固废装备制造等领域。...在完成好首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基础上,主动开拓市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3个省市地区65个市县,是我国环卫行业产业链最完整、规模与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实业集团之一。

数智赋能 笃行致远|盈峰环境发布第三季度经营业绩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3-10-27 19:29:07

公司依托在环保装备领域的强大优势,首创“作业机械化+运营智能化+服务标准化”运营模式构建环卫行业新生态。...该平台属于业内首创,解决了环卫行业内长期存在的薪酬核算难题,旨在提供一流的数字化薪资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管理流程,提高运营效率。

自动驾驶赋能 宇通环卫掀起环卫3.0时代新浪潮!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5 10:33:02

02 专注研发 产品阵容强大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领域之一,环卫行业在绿色环保事业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以此为契机,在本届展会,北控城市服务集团与宇通环卫就开展智慧环卫、无人驾驶领域达成一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引领行业风向标 共鉴发展新趋势——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圆满成功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0-23 09:13:39

环卫行业人士及各界关注参与下,在各有关单位鼎力支持下,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胜利闭幕,把握新趋势推进新发展,聚焦高质量推动现代化,环卫产业及各领域创新发展的美好前景正徐徐展开

逐绿而行 “碳”索美好丨盈峰环境精彩亮相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盈峰环境2023-10-20 10:10:55

10月19日,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正式启幕,作为环卫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全产业链展示综合性博览会,共荟集了国内200多家环保单位和科研力量,充分展现环卫行业顶尖产品与技术。

全场瞩目!宇通环卫亮相中国环卫博览会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10-19 17:18:07

作为环卫行业综合性专业盛会,展会汇聚了诸多行业头部企业,全面展示了国内环卫领域的尖端技术和创新成果,宇通环卫作为国内新能源环卫行业领导者,携旗下多款新能源环卫车型重磅亮相!...得益于宇通在自动驾驶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成功的运营案例,展会现场,北控城市服务集团与宇通环卫就开展智慧环卫、无人驾驶领域达成一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无人驾驶环卫车将率先在深圳市场应用,持续提升环卫作业的智能化水平

强强联合 擘画新篇 ┃ 北控城市服务与郑州宇通重工战略签约!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宇通重工2023-10-19 17:11:01

全流程、智慧化是环卫行业面临的新形势,互联网+、大数据、自动驾驶,将在未来智慧环卫的实施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同时,公司深刻洞察行业的发展趋势,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和研发,拥有多项环卫技术、装备等领域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汇聚产业资源 赋能环卫发展——金秋10月行业明星阵容亮相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10-11 16:58:30

环卫行业也有一个“国家队”,它是环卫行业综合性专业盛会,近年来关注度持续升高,通过搭建专业务实的环卫行业交流合作服务平台,持续推动环卫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促进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它就是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暨中国环卫博览会

10家上市环卫企业2023上半年业绩比拼!盈峰环境、玉禾田营收、净利双领跑!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9-01 08:01:38

截至8月31日,10家环卫行业上市公司的2023年半年度报告均已出炉,北极星环卫网整理了环卫企业2023年上半年数据,以飨读者。...2023 年上半年,城市环境服务营收5.09亿元,占营收比重21.32%,同比增长15.94%;垃圾处理领域营收11.29亿元,占比47.28%;环保设备及其他营收7.5亿元,占比31.39%。

宇通自动驾驶环卫车 解锁环卫作业新未来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08-30 15:17:37

宇通环卫立足环卫领域,领衔研发l4级自动驾驶环卫车,加速环卫行业无人化进程,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在环卫领域的落地应用。...深耕智能驾驶领域率先实现产品落地在智能驾驶领域,宇通有着近10年的技术积累和成功经验,在拥有自动驾驶核心技术的基础上,根据环卫作业特殊性进行针对性和适应性开发,目前已研发出6t洗扫车、6t清洗车、18t

创新驱动 聚势谋远 | 盈峰环境发布2023年中期业绩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盈峰环境2023-08-26 13:40:50

公司依托在环保装备领域的强大优势,首创“作业机械化+运营智能化+服务标准化”运营模式构建环卫行业新生态。

科技赋能高质量发展 鹏城10月聚力共谱环卫现代化新篇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7 16:27:19

,统筹各领域资源,汇聚各方面力量,全方位推动环卫行业政企产学研聚势共赢,领跑中国式环卫现代化新征程!...根据《通知》安排,会议方面,2023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年会主论坛将围绕“十四五”时期环卫行业发展趋势及展望、科技赋能引领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环卫行业领域现代化发展等热点展开。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4 16:21:52

2023成都环卫展覆盖西部环卫行业各主管单位协会,涉及固废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涵盖行业新技术新设备新模式,是推动西南地区环境卫生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涉及固废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涵盖行业新技术新设备新模式,是推动西南地区环境卫生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这十年丨希望与困难并存 千亿环卫服务市场还是蓝海吗?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CE碳科技2023-06-25 10:49:15

特别是2013年,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要全面深化改革,明确了政府职能方式转变,打造公共服务型政府,给环卫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和政策支持。...》等政策通知都明确指出在公共服务领域全国推广ppp模式。

智能、可靠、高效 宇通环卫定义环卫新能源发展方向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6-15 09:11:47

如果说智能和可靠可以让宇通环卫在一众企业中脱颖而出,那么高效则让宇通环卫屹立不倒,成为新能源环卫行业的引领者。宇通环卫新能源产品在实现高效作业的同时,更加节能降耗。...在产品技术研发领域,宇通环卫采用行业最高防护等级标准、环卫专用底盘等领先技术,最大程度符合环卫车辆作业工况,保障产品耐用可靠。

当“创新之作”遇上“创新之都” 宇通环卫全力守护深圳“绿”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宇通环卫2023-06-14 10:56:26

在造型上,这款车改变环卫行业原卡车车头造型,创新性设计研发低驾驶室、全景风挡和大出入口折叠门。...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坚守“让城市更美好”的初心,不断用技术创新助推产品发展,在更大的领域、为更多的市民守护家园的美好。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广东政府采购网2023-06-14 10:36:30

考虑环卫行业的特性,车辆、设备及设施的采购、垃圾分类点建设与项目运营工作同步开展,不单独设置建设期。根据作业需求,车辆、设备需在接管之日起1个月内配置到位。...(根据财库〔2022〕3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2.落实政府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