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国家电

国家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国家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国家电最新动态。了解国家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国家电”相关结果38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华电水务2023-07-17 09:10:06

广东廉江核电项目是国家电投在广东省首座开工建设的核电站,由国家电投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建设6台三代核电机组,总装机容量8620兆瓦,全部采用三代非能动压水堆核电技术,是国内首个采用海水二次循环冷却技术的核电项目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源报2022-03-21 09:36:56

之所以称其为“关键”,袁爱平认为,“隔墙售电”可以增加发电企业的现金流收入,解决当前的生存困境,在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降低对国家电价补贴的依赖。同时,行业可以通过市场竞争配置,形成良性循环。

类别: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1-05-18 09:37:42

全省各级环评审批部门接通环保业务专网或国家电子政务网,使用“全国建设项目环评统一申报和审批系统”办理建设项目环评申报、受理和审批,并逐步实现固定污染源信息从环评阶段到排污许可阶段的顺畅流转,减少信息重复填报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2021-02-18 10:17:05

“垃圾焚烧产生的热量进入余热锅炉,再利用锅炉的蒸汽产生电力,然后进入国家电网系统,送到千家万户。垃圾焚烧出来的炉渣,可以制作道路板砖。”

固废处理政策持续催化 医废处理补短板再引关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安信证券2020-03-16 10:37:12

同时,在国家电网新领导上任、十三五收官之年,特高压成为新基建的重要抓手,预计今年国家电网特高压投资有望超预期,直接利好外送水电。

2019中国生物质发电行业市场概况调查研究分析 大力发展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

类别:来源:灵核网2019-08-22 09:56:07

对于生物质发电过程热量可作集中供热热源,输送千家万户,生物质电能可并入国家电网中,通过输送电能获得利益,创新发展生物质发电促进技术及成本降低,同其他发达方式对比,生物质发电优势十分明显。

类别:污泥来源:亚洲环保网2019-02-11 13:29:35

缺点:燃煤电厂前期改造投资较大;掺烧污泥使燃煤量增加,电厂生产成本上涨;电厂在享有国家电价补贴的政策下才能受益。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1-18 17:35:19

内忧外患时,“净”享新商机——2018净水产业报告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与健康电器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战旗表示,2018年中国家电零售业面临整体“失速“危机,但净水机市场却逆市上扬。

2018废弃电器电子回收处理行业市场现状与发展前景分析 拆解物价格上涨带动行业盈利【组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前瞻经济学人2019-01-16 16:41:24

此外,根据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家用空调、冰箱、钢和塑料的用量来看,除了电视机以外(玻璃占比较大),其他三种家电的钢、铝、铜和塑料用量占比均70%,可见钢、铝、铜和塑料是构成家电产品的重要原材料。

类别:来源:光大未来2018-12-04 09:59:53

国家电投以建设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方向,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新集团,努力做国企改革的先行者,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能源集团。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2018-07-23 08:31:17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和国务院国资委要求,7月20日,国家电投在总部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党组会,审议通过了《国家电投生态环境保护提升行动方案(a版)》。

类别:其他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12-29 09:50:32

这是令人激动的一年,完成许多电力网络第一次,国家电网系统运营商主管邓肯伯特(duncan burt)说。

“520·你最爱的还是光伏”——300余电力、光伏大咖相约北京论道电站运维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7-05-22 09:22:16

构建高效光伏电站运维体系,上航电力副总经理余荣祖、特变电工新能源发电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姜超、华为逆变器业务部中国区技术服务部总经理郝春刚、国家电投水电新能源部新能源生产经营经理罗峰、国高技术服务有点公司总经理李韧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5-16 15:24:57

在中国家电企业中,海尔、格力、美的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国外广受好评,这些企业运用该中心环境公约履约机制,不断向其他发展中国家介绍和推广环保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IWA微信2016-01-27 11:08:43

处理厂对资源和能源进行了回收和利用,成为了世界上最早实现能源高效回收的污水处理厂之一:通过生产水电和生物沼气,处理厂每天可以生产约230,000kw的绿色能源,能源回收率高达80%,仅20%的工厂用电需从国家电网中获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水泥备件网2015-11-30 15:33:13

其次,是在我国环保界造成了一个错觉,以为日本已解决了垃圾发电厂飞灰残渣的二次污染难题,进而给我国垃圾发电厂的垄断性扩张(或变相攫取国家电补)找到了借口,有碍我国城市垃圾综合处置技术路线的全面公正权衡和多元化解决途径的果断决策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0-27 08:39:55

将建碳资产管理平台《21世纪》:电力行业是碳市场的主要受控对象,国家电投在目前7个试点碳市的参与情况如何?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2015-10-15 16:56:58

上海电力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孙总说作为国家电网上海的节能公司,可以说上海所有企业都是电网的客户,对在座的几家节能技术产品可以整合后共同推广。

类别:碳交易来源:和讯网2015-05-28 14:07:47

置信碳资产依托国家电网优势资源,在服务国家电网系统低碳转型的同时,服务于全社会的低碳发展。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04-27 13:42:18

置信电气一直在深耕碳金融领域,子公司置信碳资产是国家电网系统内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碳资产经营业务的公司。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上海金融新闻报2015-03-17 08:31:42

置信碳资产是上海市第一家也是国家电网系统内惟一的专业从事碳资产经营业务的企业,2014年4月在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正式发布我国首个反映碳交易市场总体运行情况和碳价格走势的统计指数置信碳指数。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宜兴日报2015-02-06 13:28:37

根据国家电机系统效能提升三年计划,去年宜兴市对年用电1000万千瓦时以上企业加快淘汰高能耗的y系列电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经济日报2014-11-27 13:42:02

现已有格力、tcl、长虹、海尔等中国家电龙头企业,陆续在全国布局废弃电器电子处理。

类别:来源: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公司2014-04-15 12:21:33

根据原国家电监局《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办法》和华东电监局《华东区域发电机组进入及退出商业运营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新建机组调试运行期间的上网电价(简称调试电价)应按照当地燃煤发电机组脱硫标杆上网电价的一定比例执行

对发改委有关光伏政策的1638号和1651号文分析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Solarzoom2013-09-03 09:50:51

四、其他规定(一)享受国家电价补贴的光伏发电项目,应符合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符合固定资产投资审批程序和有关管理规定。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环境报2013-06-24 14:24:37

随着社会对环保日益重视,国家电监会对燃煤行业的环保监管更趋严格。

类别:来源:腾讯财经2013-03-15 10:14:50

随着社会对环保日益重视,国家电监会对燃煤行业的环保监管更趋严格。...国家电监会对燃煤机组烟气排放提出专项监管,对于该行业落实脱硫、脱硝措施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尤其是脱硝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类别:来源:东方网2013-03-12 10:12:48

随着社会对环保日益重视,国家电监会对燃煤行业的环保监管更趋严格。...国家电监会对燃煤机组烟气排放提出专项监管,对于该行业落实脱硫、脱硝措施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尤其是脱硝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煤炭报2013-03-04 11:44:00

国家电监会的一项报告显示,一个规模20万千瓦的火电厂,仅投入脱硝设施一项,就要一次性投入2000多万元,脱硝政策的补贴远远无法弥补如此大的投入。这样看,电厂的做法不难理解。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电新闻网2013-02-05 09:18:48

2012年浙江电监办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国家电监会对污染减排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尤其是发电企业脱硫脱硝设施改造取得明显成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