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吸附脱硫”相关结果462
3月第二周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24-03-13

及聚乙烯醇运行部尾气vocs环保治理项目预算投资总额:8391万元进展阶段:初步设计项目所在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项目详情:甲醇、bdo及聚乙烯醇运行部尾气vocs环保治理:1、主要工艺流程:回收冷凝+碱液吸附...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项目详情:建设2×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净化系统超低排放改造项目:1、即炉内采用 sncr(现有)+scr(本次改造新增)联合脱硝、石灰石脱硫

来源: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2024-01-26

主要包括:1#脱硫脱硝系统的烟气系统、一级吸附塔、二级吸附塔、解析塔、热风炉、除尘、活性炭卸料存储系统等;2#脱硫脱硝系统的烟气系统、一级吸附塔、二级吸附塔、解析塔、热风炉、除尘、活性炭卸料存储系统等:

某能源厂焦化烟气超低排放CEMS升级改造浅析

来源:上海淳禧2023-11-27

问题的来源在于冷凝水析出,溶解so2;逃逸氨在cems中发生二次脱硫,且生成的铵盐能吸附so2。

某氧化铝厂焙烧烟气超低排放CEMS升级改造浅析

来源:上海淳禧2023-11-21

问题的来源在于冷凝水析出,溶解so2;少量逃逸氨在cems中发生二次脱硫,且生成的铵盐能吸附so2。

晨晰环保:焦化烟气移动床<mark>脱硫</mark>+中低温SCR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11-10

含硫烟气经过移动床与脱硫剂发生吸收、吸附反应,进而实现so2的高效脱除的同时还可以协同脱除hci、hf等烟气中的酸性物质。...活动床脱硫+scr脱硝一体化技术作为一种先进的烟气净化技术,适用于各种工业锅炉和炉窑等燃煤设备的烟气处理。该技术将脱硫和脱硝两个过程有机结合,实现了高效、低耗、环保的目标。

深耕催化剂 布局精脱硫——华电光大助力钢铁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电光大2023-11-09

高炉煤气的脱硫主要包括源头控制和末端治理。...吸附工艺根据吸附材料的不同,又可分为分子筛吸附法、微晶吸附法、改性活性炭吸附法。采取吸附工艺的精脱硫设施一般布置在高炉trt之后,由吸附塔+煤气解吸系统组成。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相应设置2台每天处理400吨的炉排式垃圾焚烧炉和配套的余热锅炉、二套半干法烟气处理设施(喷动式反应器半干式烟气处理系统+活性碳喷射吸附+布袋除尘器+在线监测设备...三期扩建项目新增一条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的生产线,建设主要内容为新建一台400吨炉排炉、一套7.5mw汽轮机发电机组,配套建设sncr脱硫、“半干法反应塔+布袋除尘器的烟气净化、飞灰及炉渣处置设施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项目设计处理能力为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相应设置2台每天处理400吨的炉排式垃圾焚烧炉和配套的余热锅炉、二套半干法烟气处理设施(喷动式反应器半干式烟气处理系统+活性碳喷射吸附+布袋除尘器+在线监测设备...三期扩建项目新增一条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的生产线,建设主要内容为新建一台400吨炉排炉、一套7.5mw汽轮机发电机组,配套建设sncr脱硫、“半干法反应塔+布袋除尘器的烟气净化、飞灰及炉渣处置设施等,

第五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9-25

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环保中心高级工程师 田澍燃烧、吸附、生物处理等一众vocs治理工艺该怎么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解强分析了现阶段vocs治理要求和工艺技术发展趋势,并给出建议。...鸿盛新材公司技术部副部长 孙继全很多脱硫和脱硝系统,都离不开喷嘴这个关键设备。

中琉科技承建全国首套最大炉容3070m3高炉煤气脱硫项目!

来源:中琉科技2023-08-25

经过中琉科技精脱硫处理后的高炉煤气,硫化氢浓度低于20毫克每立方米,经燃烧后的烟气无需再进行脱硫,即可达到国家要求的超低排放指标。...本工程将采用国际先进的nsad纳米分子材料吸附工艺,对高炉煤气中的污染物进行前端治理。

8月第三周 最新废气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08-15

三期:氨合成装置、液氨储运系统及制氮装置、变换、脱碳:1、主要工艺流程:原料--压缩--净化脱硫--合成--液化--分离--检测--产品贮存。...及聚乙烯醇运行部尾气vocs环保治理项目预算投资总额:8391万元进展阶段:初步设计项目所在地: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项目详情:甲醇、bdo及聚乙烯醇运行部尾气vocs环保治理:1、主要工艺流程:回收冷凝+碱液吸附

晨晰环保:焦炉煤气微晶<mark>吸附</mark>精脱硫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7-27

完成脱硫净化后的焦炉煤气送至后续车间作为辅助燃料用于加热或者工业原料加以利用。...不论是用作工业原料还是城市燃气都需要对其进行脱硫净化。焦炉煤气脱硫不仅可以改善煤气质量,减轻设备腐蚀,还可以提高经济效益。

晨晰环保:海绵纳米钙在推焦地面站<mark>脱硫</mark>中的应用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6-20

采用高活性高比表面积钙基脱硫剂,直接喷射到烟道并与烟气充分混合,完成对烟气中酸性介质的吸附、吸收,脱硫效率高;3....通过吹送风机将粉剂吹送到地面除尘站前的烟道干管内和烟气中的so2发生反应,烟气在烟道内停留时间2s左右,目的是让 ca(oh)2与烟道内烟气中的so2及其他酸性介质充分接触并发生化学反应,去除so2的同时还能够协同吸附烟气中的焦油

晨晰环保:海绵纳米钙脱硫剂在焦化行业的应用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5-16

主反应如下:图3 主要脱硫工艺技术经济性对比03 海绵纳米钙技术优势:1. 采用高活性高比表面积钙基脱硫剂,直接喷射到烟道并与烟气充分混合,完成对烟气中酸性介质的吸附、吸收,脱硫效率高;2.

来源:招标与采购网2023-01-18

脱硫后烟气经过臭氧脱硝、碱液吸收及电除雾器后进烟囱达标排放,为了降低能耗,减少装置运行成本,现对球团尾气脱硫装置进行改造,新增一套石灰石石膏脱硫装置替代现有再生胺吸附解吸工艺脱硫装置。...2.6招标范围和工作内容:1、石灰石石膏法脱硫界区范围内设计:包含工艺系统设计(带控制点工艺流程、工艺布置、非标设备设计、配套设备选型、工艺管道设计等),自控设计,电控系统及动力配线设计,电信设计(电话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1-10

材料与药剂:研发大气污染治理用低温脱硝催化剂、vocs高效吸附催化材料、功能滤料及滤筒,拓展应用范围。关键...以大气治理行业为例,“十一五”做脱硫,“十二五”做脱硝,“十三五”做超低排放,过去十几年很多环保企业都是按照国家政策的指导,沿着差不多的道路走过来的。

均流式静电除尘技术在烧结机机头除尘的应用

来源:北京力博明2022-11-11

静电除尘器是整个工业烟气超净治理的工艺路线中“龙头”,对后续脱硫和脱硝影响巨大。...该技术采用计算机模拟联合智能优化算法进行方案设计,确定导流或扰流部件几何形状和其在电场内的排布方式,从而延长粉尘吸附时间,提高收尘面积的有效利用率,增大粉尘颗粒受力和团聚吸附,显著提高除尘效率。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10-29

胡勤海等采用吹脱-sbr-吸附混凝法对杭州市天子岭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进行了处理试...(7)微生物垃圾渗滤液中含有大量微生物,其中许多微生物对渗滤液的降解起着重要作用,主要有亚硝化细菌、硝化细菌、反硝化细菌、脱硫杆菌、脱氮硫杆菌、铁细菌、硫酸盐还原菌以及产甲烷菌8类细菌。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2-09-19

案例十:盐城市滨海县某公司涉嫌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案9月5日检查发现,该单位1#锅炉在运行,2#锅炉停运,脱硫及脱硝设施均未开启。...活性炭箱内2个填充格仅填充1个,且活性炭发白,失去吸附功能。属地生态环境部门已立案调查。

超低排放、国内首套 成功投运!

来源: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2-08-26

,全力克服施工困难,五十天完成8条皮带通廊、煤气加压站等18个单体建筑(构筑)物的拆除工作;六十天完成吸附塔土建交安工作。...该项目为升级改造一套450㎡烧结机和一台300万t/a带式球团焙烧机,同步配套建设活性焦脱硫脱硝装置,采用中冶南方都市环保自主开发并迭代升级的第四代活性焦脱硫脱硝技术,成功应用了物料异步循环、长轴分级下料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