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智能垃圾分类回收

智能垃圾分类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最新动态。了解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相关结果168个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3-11-21 09:10:13

结合“无废城市”建设要求,大力推广利用“互联网+”服务,鼓励再生资源企业参与低值可回收物回收处理服务,鼓励有条件法人公共机构建设智能垃圾回收厢房,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干部职工参与低价值可回收物分类回收工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包头市土默特右旗人民政府2023-10-08 10:49:40

加快建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系统,实现全市763个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前端全覆盖,继续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理试点,推进垃圾分类回收与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台州生态环境2023-02-03 08:52:59

建成天台餐厨(厨余)垃圾处理场,日处理餐厨(厨余)垃圾80吨。还建成危废处置项目,项目能力为年再生利用2万吨废活性炭,实现天台危废处置能力零的突破。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依托“智慧渣土综合监管平台”,统一安装消纳场所、运输车辆、出土建筑工地的智能设备,实现建筑垃圾全过程智能监管。全域开展细胞创建活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01 15:37:15

“无废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保持100%,区域一体化垃圾分类回收网络体系和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共建区域一体化垃圾分类回收网络体系,基本实现主城都市区的城市建成区内公共机构、相关企业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全覆盖。扎实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建设,提高焚烧比例。

弓叶科技获香港环保署数千万订单 为香港打造新一代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混合生活垃圾处置中心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弓叶科技2022-07-01 13:32:44

,并通过科技的力量,将传统的垃圾处置中心打造成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处置中心,减少人工处置,这将彻底改变堆填区的垃圾分类回收的处理方式。...该项目中的数十台智能分拣机器人,100%代替工人,不分昼夜连续工作,对混合生活垃圾即时分选,实时统计,实现垃圾分选全过程数字化和可视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2022-06-15 10:38:24

固废管理体系不断健全滨湖不断健全固废管理体系,稳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稳步推进,全区“四分类”小区达到150个,很多小区还拥有智能回收柜,居民通过“互联网+智能分类回收”技术,能够实时掌握每天产生的垃圾量、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2-10 10:30:49

2.垃圾处理厂:一期工程设计处理能力为200t/d,建设内容包括:建设200t/d的处理模块、污水处理、垃圾卸载平台,宣教中心、中控中心、生活区、办公区等配套设施及二期工程部分土建预留。...最高限价:生活垃圾分类储运处置服务费基础单价(≤405元/吨)采购需求:建设内容:1.垃圾分类储运拟设置垃圾收集亭585座、240升垃圾桶2925个、120升垃圾桶1160个、四桶垃圾转运车167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站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12-30 10:08:34

项目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预算金额:0.0405000 万元(人民币)采购需求:建设内容:1.垃圾分类储运:拟设置垃圾收集亭585座、240升垃圾桶2925个、120升垃圾桶1160个、四桶垃圾转运车167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站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08-30 13:35:43

推行生活垃圾智能分类,不是将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一摆就万事大吉,还有许多工作需要跟进。比如,如何让智能分类箱的使用更加简便、通俗易懂,让大多数人运用自如;计量要公开透明,可以查询,有疑问能及时解决。

垃圾分类运营1年 单日清运量破万吨 智慧小区都是这么搞垃圾分类的

类别:来源:华展环境2021-07-03 14:17:21

02易操作、便捷、还能赚钱 我们从小区西门进入,看不到一些小区那些零散分布的垃圾桶,反之是在不远处的两座智能回收设备,一座是智能垃圾房,旁边的是一座可再生资源回收站,四周干干净净,配上小区的绿化,显得格外整洁而又不失现代感

类别:来源:无知一熊2021-05-17 11:01:53

每个地区必须拥有足够的填埋库容,经济欠发达地区保障垃圾妥善处置,已建焚烧处理设施地区保障焚烧飞灰等出路和焚烧等机械处理设施检修或故障时应急之需。(2)现有焚烧处理厂通过智能智慧等手段提高降碳能力。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大众日报2021-05-08 08:57:32

综合施策,确保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率达标施行再生资源“两网融合”。...3 万余个,智能垃圾箱 170 个,压缩式中转站 377 座,配备各种四分类转运车 1221 辆,建成运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4 座、餐厨垃圾处理厂 1 座、建筑垃圾周转处理场 3 座、危废处理厂 1

类别: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2021-04-30 09:15:08

全品类智能垃圾回收体系建设是宁波垃圾分类世行贷款二期项目的重要内容,今年将投放1000个全品类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同时力争3到5年实现全市超2200个居住小区和学校的全覆盖。

类别:来源:朝阳报2021-02-05 15:42:38

在推进垃圾分类的过程中,东风、南磨房、三间房等地区还在一些小区引进智能垃圾桶,助力垃圾分类。崔各庄乡京旺家园二区引入“小黄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屋,配备厨余、有害、其他、可回收4个垃圾桶。

类别:来源:海南文明网2021-01-27 14:40:21

政协委员:应完善垃圾智能分类回收管理随着垃圾分类政策的推行,垃圾分类在三亚已经成为新的风尚。今年“两会”,垃圾分类也备受市政协委员的关注,并就如何完善垃圾分类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类别:来源:无知一熊2021-01-11 10:20:42

政府可根据账簿准确地向排放者和回收者提供优惠支持,鼓励源头垃圾分类回收和加强源头需求侧管理。...排放者可以根据自己排放的物质的资源价值的高低设定交易价格及其他条件,回收者自然也会设定自己的交易条件,这些交易价格及其他条件正是推行垃圾分类回收和源头需求侧管理的市场之手。

类别:来源:深圳特区报2020-12-11 08:42:52

全市1/3小区和城中村垃圾分类落后9月份,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百度app打造了垃圾分类智能查询平台。近日,该局发布了深圳市垃圾分类搜索大数据。...当前,全市生活垃圾分流分类回收量为8398吨/日,回收利用率达到40.5%,提前超额完成2020年度工作目标。

类别:来源:华龙网2020-12-10 08:46:33

在楼下设置干湿垃圾“两桶式”垃圾箱体,满足居民分类投放基本需要,方便居民就近快速投放;一种是智能积分投放形式,在居民相对集中点设置可回收物或厨余垃圾智能回收箱体,居民将可回收物或厨余垃圾投放到相应的智能箱体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麻城市分局2020-11-20 09:32:48

建成垃圾中转站25座、垃圾房406间、分类回收屋330间、堆肥场570处,配备垃圾收集桶3万余个,现有垃圾收集车600余台、大型转运车16台,全市农村具备了基本的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能力。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10-14 10:04:36

“物联网+”垃圾分类房,最佳选择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房区别于有别于常规垃圾分类回收箱,该智能垃圾分类房可通过一定的激励方式,引导居民对日常垃圾进行正确分类。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生活垃圾可回收物回收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09-24 10:25:45

再生资源企业通过公众号或移动端app、服务电话等互动系统,开展线上预约、线下回收服务,公开回收渠道、回收方式、回收价格,灵活运用现金给付、积分兑换等形式,增强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回收的积极性。

生活垃圾分类还远吗?2025年湖南株洲将全市覆盖!

类别: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2020-09-23 09:49:08

记者走访了株洲市城市五区看到,目前,株洲市垃圾分类工作正如火如荼推行。不少公共机构、党政机关都设立了垃圾分类区域,在小区,垃圾分类示范点、智能回收机等配套设施相继建成,垃圾分类开展的形式多种多样。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华合作时报2020-09-16 11:16:00

小区有了这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以来,使用率非常高,做到了居民家中的可回收物随时回收,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目前智能回收设备已推广到33个居民小区、11家学校和医院。

类别:来源:沧州日报2020-09-08 11:51:44

在市政服务中心南侧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旁,中环洁沧州公司的工作人员李秀英,正在耐心向市民介绍设备的使用方法。垃圾怎么投放?...目前,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正处于试用推广阶段,设备分类回收垃圾由工作人员定期分类清理,废纸张、废玻璃、废金属等可回收利用的垃圾暂时交至废品收购点,兑换的钱购买奖品再投放于设备内,供人们兑换。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08-18 11:00:32

2018年,根据国家住建部统计,全国600多座大中城市中,三分之二城市已陷入垃圾包围之中,四分之一城市已没有堆放垃圾的合适场所。...例如,二手市集闲置物品兑换活动,低附加值垃圾专场兑换活动等,有效宣传垃圾分类环保活动,调动用户积极性。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08-06 10:23:58

模式是在试点小区内铺设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在小程序上绑定账户后即可使用设备投放垃圾,并获得相应积分奖励,积分可用来在线下兑换机兑换日常用品。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08-05 16:00:01

,将垃圾分别投入金属、玻璃、塑料、织物等不同品类的箱体,引进了猫先生智能垃圾回收站后,小区市民的参与度非常高,智能设备的引入和运营,实现了24小时无人看守智能投放,不仅提高了分类效率,节约了分类人力成本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07-29 15:22:18

在北京,多个城区探索建立积分奖励系统、政府购买服务以及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等方式,让“互联网+垃圾分类回收”走进寻常百姓家。...作为垃圾分类政策推行的首要基础设施,在垃圾分类政策实施后,最直观的需求增长是垃圾分类回收设备使用量。区前置分类设备可能会形成一个重要的居民日常交互场景并具有产业链入口的价值。

类别:来源:猫先生环保2020-07-17 14:05:05

智能称重,获得积分,即可兑换礼品或取现,扔垃圾还可以赚钱,一举两得;第五,大数据后台,实时监测垃圾分类情况。...随着时代的发展,居民对于生活小事更希望趋于简单、便利化,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设备采用扫码或刷卡的投放方式,垃圾箱门自动开合,方便又简单;第三,外观密闭与专业除臭技术完美融合,远离恶臭味。

垃圾分类 层出不穷的新技术让人上头、开眼、动心!

类别:来源:文汇报2020-07-02 17:16:32

还有模拟分类回收游戏,vr技术赋予全景性、沉浸式体验,让年轻一代“上头”,成为“新时尚”的主力军。...这个智能垃圾房拥有嗅觉灵敏的鼻子——温湿度及气体传感体,可根据设定的阀值和预置的换气系统,与空气除臭系统进行联动,保证垃圾房内空气的清洁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