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膜溶解氧探头

无膜溶解氧探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膜溶解氧探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膜溶解氧探头最新动态。了解无膜溶解氧探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膜溶解氧探头”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世界中国城镇水网微信2016-02-25 09:25:32

回答:生物接触氧化工艺,是膜泥共生状态吧。对于难降解的有机物,如果生化性差的话,主要依靠膜来处理比较好。所以可以加大些排泥,并且延长废水在接触氧化池的停留时间。...回答:溶解氧比较低,可能与污泥浓度偏高有关。你也说到溶解氧可能不准,为此还请确认清楚溶解氧是否准确。现在看数据氨氮偏高和溶解氧偏低有关联,如果溶解氧提交的话,氨氮应该会有所降低。另外,ph值请告知。

类别:来源:哈希公司2015-04-15 15:39:01

哈希喜获双重大奖:ldoiiaq荧光法溶解氧探头获得2014年度现场仪表/执行机构创新产品奖,哈希云服务获得2014年度服务业务创新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