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

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最新动态。了解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相关结果20个
川源(中国)获评“环境商会2023优秀创新会员企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川源2023-12-18 09:44:55

12月14日,由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以下简称“环境商会”)主办的“2023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浙江湖州盛大召开,会议以“聚力双碳目标,探索经济与环境双赢发展新路径”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

2019<mark>中国环境</mark><mark>上市公司</mark><mark>峰会</mark>圆满闭幕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2-02 14:46:01

2019年12月1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广东省肇庆市圆满闭幕。...本届峰会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肇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重归商业理性演绎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探讨中国环境产业发展新格局,共谋企业进化新机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9-12-28 12:04:49

日前,在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肇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上,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凯军发表题为《水业技术发展瓶颈和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彩演讲。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12-12 08:33:14

《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在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上获悉,截至目前,95家央企中涉足生态环境产业的有53家。...而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地方性上市公司,瀚蓝环境总裁金铎也表示,国有企业确实在环境治理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12-11 08:05:55

日前,环境商会会长、威立雅中国区副总裁黄晓军在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肇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上透露。...民营企业代表之一的瀚蓝环境总裁金铎表示:“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地方上市公司,国企在环境治理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先河环保2019-12-04 13:31:07

2019年12月1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广东省肇庆市圆满闭幕。...“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是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环境行业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会,今年已成功举办七届。

类别:来源:锦江环境控股2019-12-04 11:00:27

浙能锦江环境作为新加坡上市公司受邀出席峰会,与600余位来自国内外政界、业界的专家学者、企业及媒体,共同探讨中国环境产业发展新格局,共谋企业进化新机遇。...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肇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重归商业理性 演绎持续发展”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广东肇庆盛大举办。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每经网2019-12-03 08:08:11

11月30日,在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于肇庆举办的“2019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上,环境商会执行会长、苏伊士新创建执行副总裁孙明华作为分论坛的主持人,一开场就抛出了这个临时的现场调查。

类别:来源:法制日报2018-12-07 10:27:04

同一天,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所关注的则是环保强监管下是否导致经济特别是环保产业遭遇“严冬”这样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12-05 14:18:23

12月2日,在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上,环境商会副会长兼首席环境政策专家骆建华表示,尽管政府监管越来越严,环保督查天天上演,但环保企业特别是民营环保企业举步维艰。

2018<mark>中国环境</mark><mark>上市公司</mark><mark>峰会</mark>圆满闭幕 共商激活环境市场力量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12-04 09:28:03

2018年12月1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以“致敬改革激活环境市场力量”为主题的“2018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在广东肇庆盛大开幕,本次峰会为期两天,旨在倡导环境企业积极采用市场化的手段,借助市场力量有效治理环境污染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8-12-03 09:50:58

高峰对话一:ppp困惑与制度探讨“中国环境上市公司峰会”作为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是环境行业的年度盛会。多年来,峰会汇聚了政商学界精英、社会各界智慧,共同探讨环境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之路。

【光阴的故事】环境商会十年 | 孙明华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7-11-15 14:10:29

2015年12月,出席2015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并主持对话城市的面子与里子--海绵城市+地下管廊。 2016年7月,出席环境商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议并宣读调整人选及秘书长人选。...2014年12月,出席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并参与对话市政公用领域政企合作政府主导还是市场主导。2015年5月,出席第十六中国环博会 并参与对话。2015年5月,苏伊士集团亮相中国环博会。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7-09-29 14:13:21

2013年12月,出席2013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并致开幕词。本次峰会主题为危机与转机:中国环境的冲击与应对,由昆山市政府鼎力支持。2013年12月,出席峰会间隙接受央视采访。

类别:综合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17-09-25 13:54:19

2013年12月,出席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并主持。本次峰会主题为危机与转机:中国环境的冲击与应对,由昆山市政府鼎力支持。2014年5月,出席第十五届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并参与对话。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5-11-10 10:14:39

今年是中国环境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陈吉宁说,今年是中国环境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建立上市公司环保信息强制披露机制,在环境高风险领域建立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制度。建立健全评价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研究建立绿色发展指标体系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每经网2015-06-05 06:32:15

王世汶在此前的第一届中国环境互联网与大数据峰会会议亦曾提到环境企业面对互联网+的迷茫,既怕赶不上,又怕被淹没。...中国环境互联网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会长王世汶昨日(6月4日)向记者表示,互联网+环保的模式才刚刚开始,处于启蒙阶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雪球2015-01-04 17:09:37

中国环境科学院副院长宋永会2014年12月27日在2014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透露,国务院常务会议已审议《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预计近期将对外公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4-12-30 08:20:09

在12月27日召开的2014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以下简称峰会)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宋永会透露,水十条有望近期对外公布。...根据《2013年中国环境状况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在长江、黄河、珠江、松花江、淮河、海河、辽河、浙闽片河流、西北诸河和西南诸河等十大流域的国控断面中,仍有近十分之一的地表水国控断面水质劣于ⅴ类;在

类别:来源:环境商会2013-12-10 18:00:49

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领导、嘉宾,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谢谢各位!...爱国致辞实录:今天我们很高兴迎来了参加2013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在此,我谨代表昆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峰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