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济南炼化

济南炼化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济南炼化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济南炼化最新动态。了解济南炼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济南炼化”相关结果1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工报2021-02-26 14:04:09

据悉,济南炼化深度处理项目包含baf滤池、活性炭滤罐、新旧一体化净水装置等。...济南炼化在含有曝气设施的baf滤池密闭加盖以后,对14间活性炭滤罐、两间一体化设施进行集气管线安装,水汽得到进一步有效收集处理,集气罩以及敷设的管线等均采用玻璃钢材料,外观整洁,设计工艺成熟、耐腐蚀。

类别:污泥来源:大众日报2020-10-23 13:56:33

为进一步实现减排降费,济南炼化各相关部门、单位协力攻关,决定通过新增污泥减量化装置实现目标。...10月17日,中国石化首套污泥减量化装置在济南炼化一次开车成功。这套投资近千万元的装置从破土动工到建成投用仅用60天,可最大限度减少危险废物的产生,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9-01 13:23:47

日前,济南炼化完成污水处理装置活性炭塔结构改造工作,通过增加安装各活性炭塔溢流线,降低运行成本,安全保障程度提高。...同时,通过溢流管的出水口即可判断污水场活性炭塔的运行情况,为济南炼化污水场深度处理环节全封闭运行打下基础。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17 11:17:20

7月13日,由十建承建的济南炼化120万吨/年焦化环保综合治理项目二期提前两天高标准中交,标志着项目阶段性施工任务完成,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目标达成。

炼化企业VOCs排放现状及治理对策

类别:VOCs监测来源:《 安全、健康和环境》2018-12-04 14:56:47

3济南炼化vocs排放的治理措施3.1 针对有组织排放开展的治理措施炼化企业的有组织排放种类较少,基本处于可控状态,有组织排放的vocs排放标准完全达到甚至低于国家排放标准。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5-05 08:58:38

目前,国内石化搬迁项目进展均较为缓慢,其中大连石化、燕山石化搬迁项目因资金等问题已处于搁浅状态,青岛石化搬迁项目也暂时搁置,广州石化由于项目选址不确定,具体搬迁规划方案仍未出炉,而兰州石化、金陵石化、济南炼化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12-04 14:19:10

日前,山东济南炼化完成动力车间1#锅炉低氮燃烧气路部分改造项目工作,并已投用,有助于降低外排氮氧化物含量。

类别:其他来源:舜网2015-11-03 14:20:31

10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花园式工厂的济南炼化,参观了该厂的应急指挥中心、生产线及厂界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检测等,并详细了解了济南炼化vocs治理情况。...济南炼化宣传部部长曹文颖介绍,截止10月27日,济南炼化已经完成32套生产装置中24套主要装置23万个密封点的泄漏检测,预计11月初可以完成所有装置密封垫首轮检测,维修和堵漏相继展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1-28 10:46:31

通过研讨交流,凝聚专业智慧,将有效消除腐蚀障碍,巩固和提升该项目的科技攻关成果,对提升济南炼化的环保工作水平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可再生湿法烟气脱硫项目是集团公司十条龙科技攻关项目之一,更是济南炼化提升环保指标、打造城市型炼厂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于2014年3月1日一次开车成功。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2-25 08:45:55

这是继8月15日济南炼化140万吨/年重油催化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开车成功后又一套烟气脱硫脱硝装置顺利开工。...济南炼化80万催化烟气脱硫脱硝项目自今年4月起开始动工建设,9月份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12月10日装置实现中交。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2-12 15:20:59

12月10日,济南炼化8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硫脱硝项目顺利中交,项目建设全过程安全、质量事故为零,工程进度受控,实现了安全优质高效的项目建设目标。...项目建设中,济南炼化全面实施标准化管理,从土建基础施工到钢结构防腐,从洗涤塔的现场组对到非金属工艺管道的安装,从设计变更到物资采购,作业流程标准化,操作工序程序化。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齐鲁晚报2014-11-20 15:22:19

济南炼化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炼化2013年下半年启动了碧水蓝天专项环保治理行动,三年内投资6.5亿元用于升级环保设施,减少和降低污染物产生和排放。...为了完成环保的升级改造,济南炼化此次大约要投入70亿元。如果要进行搬迁,这一投入大约要达到220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1-14 10:51:30

会上,洛阳石化、胜利油田、中原油田、河南油田、齐鲁石化、青岛炼化、青岛石化、济南炼化、天津石化、石家庄炼化、沧州炼化、川维厂、西安石化等13家单位汇报了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工程建设,以及竣工验收专项工作进展等情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大众日报2014-10-13 09:15:11

济南炼化成为中国石化系统首家安全生产九连冠企业。...2011年,济南炼化建成投产了国内首套环保型橡胶填充油生产装置;2013年投资近10亿元的中国石化重质润滑油基础油(光亮油)生产基地建成投产;同年,世界首套60万吨/年逆流移动床连续重整装置建成投产;今年济南炼化又对加氢装置进行调整优化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8-18 09:38:23

济南炼化二催化烟气脱硫装置碱法模式适应性改造检修项目5月15日停工检修,历时52天的紧张施工,经相关部门质量验收合格后,8月11日正式进入开工阶段。济南炼化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投入开工各项工作中。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3-03 14:57:33

3月1日,投资1.5亿元的14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硫装置在济南炼化正式投用。...该烟气脱硫装置应用济南炼化与洛阳石化工程公司联合开发的可再生湿法烟气脱硫技术,是石化行业十二五十条龙科技攻关项目之一。该项目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设备,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刘莉莉2014-01-07 09:30:54

中交仪式在济南炼化现场指挥部举行,济南分公司有关方面领导参加了中交仪式。该项目是集团公司2013年环保治理示范项目,也是济炼环保达标的重要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