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众德环保

众德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众德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众德环保最新动态。了解众德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众德环保”相关结果4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达刚控股2022-12-19 13:14:11

该公司表示,此次交易背景为众德环保经营业绩不及预期,大额商誉减值拖累公司业绩,以及众德环保所处行业资金需求量较大。...达刚控股发布公告,该公司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出售其所持有的众德环保52%股权,受让方为西安大可,交易对价全部以现金支付。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本次拟出售众德环保52%股权的交易作价为2.7976亿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证券日报2019-02-25 09:36:14

将重组众德环保董事会《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交易完成后达刚路机对众德环保的控制,达刚路机已计划重组众德环保董事会、监事会。...1月29日,达刚路机与锦胜升城、众德环保等各方签署协议,达刚路机作为直接买方,通过现金方式向锦胜升城购买其持有的众德环保52%股权。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证券日报2019-02-01 08:53:37

达刚路机收购众德环保52%股权一事在春节前夕迎来重要进展。...“本次交易完成后,众德环保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新网2018-08-03 15:27:25

永兴县众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稀贵金属生产线。...永兴县众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新宇介绍,同一批原料一般含有多种金属,所以回收企业普遍会提炼几种金属,其所在企业就有银、铅等多条生产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