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水务环境创新创业项目

水务环境创新创业项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水务环境创新创业项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水务环境创新创业项目最新动态。了解水务环境创新创业项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务环境创新创业项目”相关结果2个
赛后即对接!“北控水务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邀你围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控水务2019-11-14 11:11:44

“互联网+”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大赛不仅为广大青年人搭建了交流、合作、成长的平台,更是为创新创业项目与产业资源构建了对接的桥梁。...双方将开启深度交流,北控水务集团也将开放相应行业资源、渠道资源提供给项目团队,携手共建水务环境生态系统。于立国代表联盟单位致闭幕辞。

首届“互联网+”<mark>水务环境</mark>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京举行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8-12-04 09:33:46

本次活动以“水利万物、创新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水务环境创新创业项目与产业资源对接平台,向全社会宣传环保理念,推动环保教育,增强环保意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