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中电远达催化剂公司成功进军台湾区域非电脱硝市场

2014-04-28 10:30来源:中电远达重庆远达催化剂制造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远达脱硝催化剂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远达催化剂公司与上海桦庆公司顺利签订合作协议,成功进入上海桦庆公司在台湾地区的项目。

在历时了三个多月的考察、调研以及系统评审后,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丰富的投运业绩”赢得了上海桦庆五金机电有限公司的认可,并与桦庆公司签订了台湾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脱硝项目催化剂买卖合同,标志着公司脱硝催化剂产品正式进军台湾区域化工行业脱硝市场。

台湾石化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位于台湾云林县麦寮乡台塑工业园区,隶属台塑集团关系企业旗下,是台湾地区唯一的民营石油炼制者,且为台湾地区最大的石化基本原料制造者,是2013年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379位。

本次合作标志着公司脱硝催化剂产品正式进军台湾区域化工行业,是公司产品质量过硬,把握市场,努力拓展销售渠道的又一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远达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