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合同能源管理(EMC)钢铁厂高炉煤气发电案例

2014-07-21 15:5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合同能源管理高炉煤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合同能源管理(EMC)钢铁厂煤气利用发电案例。仟亿达节能与苏州苏信特钢有限公司6MW高炉煤气发电工程达成合作。苏州苏信特钢有限公司是苏钢集团子公司(以下简称苏钢),成立于1994年6月,占地面积133.85万平方米。2003年7月苏钢并入北大方正集团后,投入巨资对原有工艺装备进行改造,形成年产100万吨特钢的生产规模。

苏钢总资产40亿元,年销售收入30多亿元。现有员工145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70多人,中高级职称有170多人,2011年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及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并通过国家试验室认定。苏钢秉承“钢铁是科技炼成的”的先进理念,不断优化产品结构,着力打造以轴承钢、油井管钢、高压锅炉管钢、汽车用钢、锚链钢、非调质钢、易切削钢、弹簧钢、冷镦钢等产品为主的特殊钢生产基地,主要产品覆盖汽车、石化、电站、机械、轴承生产等行业,并远销欧洲、韩国、印度及台湾等地。

苏钢现有1套35t/h链条炉,1套6MW中温中压抽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由于机组建成时间较早,同时为配合苏南运河苏州市区段“四改三”工程、运河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仟亿达节能决定对该机组进行整体的技改、异地新建,新建1套35t/h煤气锅炉和1套6MW中温中压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的附属系统。

仟亿达节能对苏州苏信特钢有限公司6MW高炉煤气发电工程项目建成后的效果:建设6MW高炉煤气发电工程,项目建成后年高炉煤气发电4320×104kW.h,年外供电量为3558×104kW.h,设备自用电量及耗损为762×104kW.h,年综合节能3558×104kW.h。年节标煤量11848.1t。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高炉煤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