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国产高压变频器性能特点

2014-07-29 14:2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节能国产高压变频器电流谐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仟亿达节能国产高压变频器采用直接“高-高”变换形式,为单元串联多电平拓扑结构,主体结构有多组功率模块并联而成。

(2)变频装置控制采用LED键盘控制和人机界面控制两种控制方式,国产高压变频器两种方式互为备用,两种方式从就地界面上可以进行增、减负荷,开停机等操作。装置保留至少一年的故障记录。

(3)仟亿达节能国产高压变频器能提供两种通讯功能:标准的RS485和有触摸屏处理器扩展的通讯接口。

(4)在20-100%的调速范围内,变频系统在不加任何功率因数补偿的情况下,本机输入端功率因数达到0.95。

(5)仟亿达节能国产高压变频器变频装置对输出电缆的长度无任何要求,变频装置保护电机不受共模电压及dv/dt应力的影响。

(6)仟亿达节能变频装置输出电流谐波不大于2%,符合IEEE 519 1992及中国供电部门要求,高于国标GB14549-93对谐波失真的要求。变频装置输出波形不会引起电机的谐振,转矩脉动小于0.1%。国产高压变频器可自动跳过共振点。

(7)变频装置对电网反馈的电流谐波不大于4%,符合IEEE 519 1992及中国供电部门要求,高于国标GB14549-93对谐波失真的要求。

(8)仟亿达节能国产高压变频器装置对电网电压的波动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在-10%~+10%电网电压波动时仍能满载输出,可以承受30%的电网电压下降而继续运行。满足煤矿的电压大幅波动的要求。

(9)变频装置设以下保护:过电压、过电流、欠电压、缺相保护、短路保护、超频保护、失速保护、变频器过载、电机过载保护、半导体器件的过热保护、瞬时停电保护等,联跳至输入侧6KV开关。保护的性能符合国家有关标准的规定。并提供故障、断电、停机等报警。

(10)仟亿达节能国产高压变频器装置带故障自诊断功能,对所发生的故障类型及故障位置提供中文指示,在就地显示并远方报警,便于运行人员和检修人员辨别和解决所出现的问题。变频装置有对环境温度的监控,当温度超过变频器允许的环境温度时,变频器提供报警。

(11)系统在电子噪声,射频干扰及振动的环境中连续运行。国产高压变频器装置满足国家标准对电磁兼容的规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节能查看更多>国产高压变频器查看更多>电流谐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