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洛卡环保签订金川热电烟气脱硝改造工程尿素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2014-08-20 10:40来源:洛卡环保关键词:洛卡环保烟气脱硝尿素热解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8月,洛卡环保和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金川集团热电三车间烟气脱硝改造2×160T/h锅炉烟气脱硝改造总承包工程尿素热解系统采购合同。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1年3月在深交所上市,是目前湖南唯一一家上市环保企业,为高污染、高耗能工业企业提供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主要业务涵盖减排和节能两大领域。

金川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采、选、冶配套的大型有色冶金和化工联合企业,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集团为了承担社会环境保护责任,响应国家环保法律法规,对三车间锅炉进行烟气脱硝。

在此次金川集团热电三车间尿素热解系统的招标中,永清环保对参与投标的供应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标工作,最终选定洛卡环保作为本项目尿素热解制氨系统的关键设备供货方和技术支持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卡环保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尿素热解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