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政策正文

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基地(第三批)公示

2014-08-26 08:3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产业节能电机环保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为贯彻落实山东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发〔2013〕40号),进一步加快全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根据《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基地的通知》(鲁经信协〔2014〕151号),经评审和公示,确定威海高效节能电机基地等6个产业基地为第三批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基地,现予公布。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各市要把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作为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抓手。一要加强对产业基地的指导。要按照布局合理、用地集约、产业集聚的原则,深入落实和完善基地发展规划,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发展层次。二要认真落实相关配套政策。各地要加强对产业基地发展的指导和监测,鼓励和支持节能环保项目在基地内集中布局,在项目申报、土地供给、财政扶持、税收优惠、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为基地发展提供具体指导和政策扶持。三要进一步完善基地运行数据定期调度分析制度,及时掌握基地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措施。第三批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名单如下:

第三批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基地名单

1. 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威海高效节能电机)基地

2. 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南海新型节能建材)基地

3. 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章丘节能保温材料)基地

4. 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成武高效输变配电设备)基地

5. 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临清节能高效精密轴承)基地

6. 山东省节能环保产业(高密节能环保装备)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产业查看更多>节能电机查看更多>环保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