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安徽六安市“4+1+1”强化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领域综合整治

2014-09-02 11:4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工业企业污染高污染燃料污染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六安市环保局获悉:市环保局“4+1+1”强化大气污染防治重点领域综合整治。“4+1+1”即“四个抓好、一个启动、一个推进”。一抓好工业企业污染治理。按照污染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年度计划确定的项目建设要求,在加快脱硫、脱硝项目建设的同时,对颗粒物排放不能稳定达标的水泥、铸造等重点企业及每小时20蒸吨以上的燃煤锅炉实施除尘设施升级改造,确保达标排放。二抓好机动车污染治理。继续加强机动车强制报废管理,加大黄标车和老旧车辆淘汰力度。三抓好燃煤小锅炉和餐饮油烟整治,一方面加强源头控管,做好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划定工作。另一方面加大淘汰改造力度,年底前,完成市中心城区和县城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生活燃煤锅炉淘汰工作,开展工业燃煤锅炉淘汰改造和餐饮油烟整治,所有产生油烟的餐饮企业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并达标排放。四抓好扬尘整治。加大矿山、混凝土搅拌站、物料堆场等重点企业、重点部位的扬尘治理,全面落实各项扬尘治理措施。达不到除尘要求的一律停产整治或坚决关闭。五启动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整治。全面加快推进储油库、加油站和油罐车油气污染治理,排出实施进度计划,限期完成治理任务。对不能按期完成的,依法处理到位。六推进化工、石化、电力、水泥等重点行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企业污染查看更多>高污染燃料查看更多>污染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