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LGGH低低温高效烟气处理系统在百万机组应用上取得突破

2014-09-10 09:19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龙净环保低低温电除尘湿法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龙净环保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成功中标国投湄洲湾新建2×1000MW机组配套低低温高效烟气处理系统应用项目,实现百万大机组应用项目的重大突破。

该系统由龙净环保自主研发,主要由烟气热回收器、循环管路系统、再加热器及电控组成。通过该系统,由热回收器将空预器出口烟温从通常的130℃降低到90℃的低低温状态,吸收的热量通过循环管路系统送至再加热器,将湿法脱硫后约48℃低温烟气提升到75℃以上。采用该系统,可实现低低温电除尘高效运行,确保低排放,解决SO3污染、腐蚀难题,降低湿法脱硫系统的降温工艺水耗,进一步稳定脱硫效率,解决石膏雨问题,同时可协同脱除部分重金属汞。

该系统的成功突破,得益于龙净环保与事业部领导的高度重视,特别是通过与设计院、业主的技术交流和前期引导,得到业主及设计院对该技术路线的认可,并增进了对龙净LGGH系统技术的了解,为我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我公司以技术及综合分第一名成功中标。

自2013年1月成功突破粤电大埔电厂2×660MW机组——国内首个LGGH低低温高效烟气处理系统应用项目以来,电除尘与脱硝事业部先后又中标了华能榆社电厂、华能洛阳阳光热电厂四台300MW机组配套LGGH项目。此项目的中标,意味着龙净低低温高效烟气处理系统已涵盖了300MW、600MW、1000MW所有主流大机组,成为唯一拥有国内主流大机组低低温高效烟气处理系统的厂家,市场占有率超过60%,体现出龙净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品牌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低低温电除尘查看更多>湿法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