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八月未央” 环保名企在路上

2014-09-16 17:2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龙净环保电除尘菲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月已然逝去,节能环保产业依然“火热”前行。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特整理8月份环保名企动态如下:

永清环保:

8月21日,永清环保拟向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27.18万股,发行价格为25.7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将不超过16.5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龙净环保

8月25日,龙净环保成为华电邹县发电有限公司7号机组电除尘器改造工程、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5号机组电除尘器改造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分别为1890.20万元和2508.80万元。

龙源环保

8月18日,龙源环保承建的湖北汉新发电有限公司4台33万千瓦机组的4号脱硫系统改造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国电清新:

8月18日,国电清新拟与盈富泰克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盈富泰克”)、北京市工程咨询公司(简称“北咨公司”)、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杭州锦江”)、北京佳逸创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佳逸创景”)、北京青域诚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青域诚和”)合作发起设立专项产业基金,基金名称为北京清新诚和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清新诚和”)。清新诚和设立规模为2.53亿元,其中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占出资总额的39.53%。

8月27日,国电清新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下花园发电厂3号机组烟气脱硫系统增容改造工程商务合同》和 《河北大唐国际迁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烟气脱硫系统增容改造工程EPC承揽合同》。

8月28日,国电清新与东方希望包头稀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了《东方希望包头稀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厂#4、#5、#6锅炉配套的2#烟气脱硫岛增容提效改造EPC工程项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金额2296万元人民币(含税)。

菲达环保

8月12日,菲达环保12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8.54元/股底价向巨化集团定增1.4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2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用于收购巨泰公司100%股权(约1.6亿元)和清泰公司100%股权(约1.6亿元),同时补充流动资金。

8月27日,菲达环保中标“广州市旺隆热电有限公司超洁净排放改造项目脱硫系统改造工程”项目,中标金额2566.81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菲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