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北京国能中电白云峰会见日本松下集团津贺一宏 共讨节能环保

2014-09-18 12:1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节能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下午4:00,国能中电董事长白云峰,国能中电高级顾问、盘古智库理士长易鹏在苏州南园宾馆会见了来访的日本松下集团社长津贺一宏一行。陪同津贺一宏来访的还有松下集团东北亚地区总裁、松下(中国)董事长大泽英俊,松下集团经营企划部长横尾定显。

首先,松下集团社长介绍了松下集团最新的发展状况:目前松下集团正依托其在电器领域的传统优势进行产业升级,向可持续发展生态城镇建设领域进军。

随后,白云峰董事长就节能环保技术与生态城镇建设的关系与松下方面展开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节能和环保既是生态城镇建设的题中之义,也是在生态城市建设中实现以人为本理念的重要途径。国能中电将于松下集团加强合作,努力探寻生态城镇建设与节能环保技术之间新的业务增长点。

相关介绍:

国能中电简介:集成国内外各类优秀的节能增效技术,为工业企业以及公共事业单位提供综合的节能解决方案和烟气污控设施专业运维服务。为客户提供从节能增效诊断、设计、融资、改造、运行、培训、运维、移交、后评估、长期跟踪服务等“一条龙”式的节能环保综合解决方案,全面、系统、安全地为客户降低能耗、提高效能,提升烟气污控装置的可靠性和运行效率。国能中电有效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竞争能力,通过工程总承包(EPC)、合同能源管理(EMC)等多种商业模式,帮助客户企业开展节能改造,提高能效水平,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道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中电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技术查看更多>节能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