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市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回顾(9.22-9.26)

2014-09-26 13: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一周要闻煤电节能减排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的通知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关于印发《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的通知,全文如下:

详情点击>>

火电治理行业后劲越来越足 景气周期有望延长至2017年

火电超低排放推广的试点示范,将使火电脱硫脱硝、除尘市场空间都有所扩大,尤其是湿式除尘最为显著。此外,水泥、钢铁行业污染物排放标准进一步提升存在可能。这些将有望推动大气治理行业景气周期延长至2016年~2017年。

详情点击>>

治霾亮剑正当时——摘自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荣半年报告

上半年,抢收抢种的年度主题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各团队新增合同大幅增长。各项主要经营指标成绩优异,团队士气高昂,后势强劲。盘点半年发展情况,龙净环保主营业务全年再创历史新高,夺取又一个丰收年,已经成竹在胸、胜券在握。

详情点击>>

解析:煤电减排"对标"燃气机组 合理引导"超洁净排放"

9月12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环保部和能源局联合印发《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要求加快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进一步提升煤电高效清洁发展水平。

详情点击>>

2014年中国节能环保行业市场投资趋势分析

环境保护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环境保护投资是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和执行基本国策的必要保证。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后期开始,我国已经注意到环境保护投资的重要作用,并开始加大环保投资力度。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煤电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