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17日数字指向污染处理能力

2014-10-17 13: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处理生活垃圾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0月17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30吨

新疆青河县亚行项目县城生活垃圾处理工程概算总投资2180.1万元。选址在青河县西侧8公里处,建设内容为新建30吨/日的垃圾处理场一座及运行设备,垃圾箱128个;新建垃圾场进场道路0.7公里;新建垃圾场电力线10KV线路3.0km。这消化30吨/日的垃圾处理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总有效库容为14.4万立方米,生活垃圾收运采取在县城建设垃圾收集房、收集箱收集,然后由垃圾车直接拉运至填埋场区内卸下。

1815.5万吨

四川达州市委、市政府吹响了“五治”集结号,投资3500万对达州市污水处理厂已建成的一期4万吨/日的生化处理系统及配套设施提标升级改造,通过竣工验收,投入运行,进一步提升了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水平,把强化污水治理列入治水工程的重中之重来抓。通过整治,城镇生活污水收集率、处理率得到提升。今年1至9月市污水处理厂共处理污水1815.5万吨,达到设计负荷的80%以上。第3季度重点污染源监测,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类排放标准,处理水量和出水水质全面达标。

2000吨

位于广东广州南沙区大岗镇、肩负着广州南部垃圾处理任务的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已经开展了施工工程招标工作。项目预计于2016年6月建成,日处理垃圾能力达2000吨,除了垃圾处理装置外,项目还配套建设废气、废水、余热利用等配套装置。

3万吨

以“向污染宣战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2014塞上环保行采访活动第一站来到定边县。记者了解到,陕西定边县城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计划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行,处理污水由目前每日1万吨提升为3万吨,城区所有污水可得到全部处理。

56355.5吨

云南曲靖马龙县对曲靖泰辰焦化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焦炭生产线进行了现场拆除。曲靖泰辰焦化有限公司是曲靖市今年唯一一个淘汰落后产能项目,这标志着曲靖市今年淘汰落后产能生产线拆除工作正式开始。曲靖市马龙县先后淘汰落后产能30万吨,有色金属产能2.115万吨,实心粘土砖产能5000万块,轻轨产能12万吨,每年可节约标煤26230吨,节能减排二氧化硫784.87吨,减排二氧化碳56355.5吨,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30万吨

安徽合肥市王小郢污水处理厂是安徽省第一座大型的城市污水处理厂,也是当时全国规模最大的氧化沟工艺污水处理厂。项目分两期建设,一、二期分别于1998年和2001年建成投产,日处理能力合计为30万吨,建设总投资约3.2亿元。

环保数字播报:16日大资金在于土壤修复与节能减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