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评论正文

谁将是下一个“永清” 其他环保上市公司“暗战”中

2014-10-23 16: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硫脱硝除尘器袋式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环保产业供需对接会召开,来自省内外的150多家环保企业展出了各自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对接会上,最大的一笔订单是邵阳市政府和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签约,这份环境服务协议,需要在10年时间里花120亿元,让邵阳的龙须塘、洋溪桥老工业区老城区重新回归自然。湖南省率先召开环保产业供需对接会,不仅有利于相关环保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推动当地环境的改善,可谓一箭双雕。我国上市的环保公司还有很多,各地对污染防治的力度也在加大,因此对于何地是下一个召开对接会的省份,哪个环保企业又是其中的大单所得者,有着太多的预想。下面,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带您走进这种种预想:

福建-三维丝、龙净环保

何企:三维丝集高性能高温除尘滤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在火电行业,三维丝以20%以上的高温滤料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现发力水泥、垃圾焚烧等行业。

龙净环保是为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研发制造商,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公司先后引进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开发生产除尘、脱硫脱硝等五大系列产品。

何地之福建:2014年7月9日,福建省环保厅通报了今年以来福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强检查督查,加大对重点企业的执法监管力度。《福建省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9月1日起施行,此后,企业生产过程中有排放污染物的,必须持证按证排污,否则将面临最高5万元的罚款,并被责令停止排放污染物。

江苏-科林环保、燃控科技

何企:科林环保致力于袋式除尘器专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近年来开发了长袋低压脉冲布袋除尘器,该设备以起点技术含量高、除尘效果好而迅速占领市场。

燃控科技是在徐州燃烧控制研究院基础上发展而来的一家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产品制造、设备成套和工程管理于一体的综合经济实体,主要从事锅炉和热能设备的点火燃烧、低NOx燃烧、烟气治理脱硫脱硝、垃圾焚烧等。

何地之江苏:近日,江苏省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省辖市政府作为改善当地空气质量的第一责任人,对未完成PM2.5年均浓度下降2%考核目标的,必要时由省政府领导约谈市政府主要负责人。10月14日,南京市召开全市城市治理工作讲评会,并对居民反映强烈的扬尘污染行为挂牌警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尘器查看更多>袋式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