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参加了第十届环境与发展论坛—节能环保产业专题论坛

2014-10-24 13:3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环保仟亿达节能环保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代表参加了第十届环境与发展论坛—节能环保产业专题论坛。第十届环境与发展论坛节能环保产业专题论坛于9月17日在北京召开,旨在有效推动节能环保产业集聚、全面整合国内外权威资源、建立绿色投融资通道、务实推动节能环保项目落地发展。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项目投融资和项目合作开发对接为主体,从参会企业申报的优秀项目中优选符合节能环保政策的项目和技术进行全程对接,另外也将有一批国家级项目在本次论坛上亮相,特邀产业园和开发区项目也将在现场进行推介,海外市场方面由阿富汗、匈牙利、巴基斯坦、马里等驻华大使共同为参会企业推介海外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优厚的投资环境。

仟亿达节能重点关注整合资源、资本和市场的重要性及可行性方案。企业快速壮大的同时,难免要面对产业化融资困难,亟须社会化资源平台主导,优化社会资源配置,进行针对性解决、共性开发和持续性共赢发展。仟亿达节能希望以产业链合作共赢模式,以资本带动产业化、以技术推动商业应用、以资源牵引国内市场,领先国内的节能环保企业,深入国内工业、建筑业等市场,使仟亿达的节能环保产业站在国内顶端,突破融资壁垒,成为节能环保产业商业化应用的最强节能服务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环保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