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评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视点第四期

2014-10-24 14: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监测合同能源管理独家视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组图】你认识这些环保大佬么?(二)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推出的环保大佬系列在读者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今天,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再推出环保大佬系列二,带你认识那些推动环保产业发展的英雄:

详情点击>>

金秋十月 合同能源管理再“发力”

目前,我国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发展服务业和高技术产业,加大淘汰落后产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实施重点节能工程,推广先进节能技术和产品。加强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提高能源管理水平。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促进节能服务产业发展。

详情点击>>

谁将是下一个“永清” 其他环保上市公司“暗战”中

近日,湖南环保产业供需对接会召开,来自省内外的150多家环保企业展出了各自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对接会上,最大的一笔订单是邵阳市政府和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签约,这份环境服务协议,需要在10年时间里花120亿元,让邵阳的龙须塘、洋溪桥老工业区老城区重新回归自然。

详情点击>>

十月资金涌入环保 盘点那些“治霾资金”

在《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中,财政部表示中央财政已安排50亿元资金用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进行环境监测。这一政策也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大批城市也紧跟着宣布将投入巨额资金治理雾霾。2014年,中央财政又安排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100亿,比2013年的50亿又翻一倍。随着大气污染问题的加重,各地也开始派发资金,下面由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带你盘点那些“治霾资金”:

详情点击>>

闻霾而动 盘点雾霾天气受益环保企业

“十一”刚过,雾霾来势汹汹,让华北大部分地区再度遭遇“心肺之患”。北京,启动下半年首个“重污染预警”……2014年秋天的第一场“霾伏战”挨着黄金周的尾巴打响了。在当下,雾霾每年不定期“到访”早已让人们没有了惊慌感和新鲜感,取而代之的除了心里无声的抗击还有那让人忍俊不禁却又值得深思的调侃段子:“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雾霾天气,我们手牵手,却看不清对方的容颜”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独家视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