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视点第五期

2014-10-31 14:4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硝污水处理独家视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名录:节能环保企业获榜眼

10月24日,由自治区工商联主办的“2014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呼和浩特举行。会上,主办方发布了2014年度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和分析报告。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梳理发现,沙漠生态修复和煤炭循环企业—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以392.38亿元的营收总额排名此份榜单第二位。

详情点击>>

脱硫脱硝新技术:被动受“鱼”不如主动习“渔”

治理大气污染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需要政府从政策以及资金方面的支持,需要排污企业贯彻节能减排,需要公民践行环保习惯……对于大气污染的治理,各界可谓心思挖尽,燃煤污染被认为是造成大气污染的“祸首”,要想减轻燃煤污染,脱硫脱硝是必不可少的手段措施。而要想不断提高脱硫脱硝的效率,更好地做到节能减排,相关技术的研发又显得至关重要。

详情点击>>

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节能环保行业8人入围

福布斯中文网28日公布2014年中国富豪榜。在今年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互联网再次领跑其他行业,阿里巴巴马云、百度李彦宏和腾讯马化腾分别囊获了前三甲。从整体看,中国亿万富豪(billionaires,即10亿美元)人数出现大幅增长,从一年前的168人增至今年的242人。

详情点击>>

下一个“永清”:在前三季度报表中“角逐”

近日,湖南环保产业供需对接会召开,会议上,永清集团与邵阳市政府签下120亿元大单。10月,永清环保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称,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496,528,273.35元,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加 8.64%,年初至报告期末营业总收入 641,150,628.75 元,年初至报告期末比上年同期增减32.17% 。

详情点击>>

看其他国家如何让雾霾“爽约”

世界卫生组织(WHO)“2014年城市户外空气污染数据库”显示,世界年平均PM2.5浓度最高的20个城市一半来自印度,没有一个中国城市上榜。在27日举行的中捷经贸洽谈会上,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四川鑫超越公司与捷克诺曼环境技术股份公司签署协议,在四川建设总投资超25亿元的“中捷先进环境技术产业园”,引进捷克技术缓解雾霾。

详情点击>>

污水处理企业篇:水质监测设备企业一览

近年来,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工业生产中产生的工业废水与日俱增,污水中的污染物种类也逐渐增多,对水质监测的要求越来越高,水质监测的种类也逐渐增多,水质监测设备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2013年我国水质监测市场规模达30多亿,水质监测设备产市场以20%的速度增长,整个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水质监测设备企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北极星节能环保网通过污水处理企业篇,向大家介绍几家水质监测设备企业。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独家视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