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24日环保厅成“掌门人”直管空气监测

2014-11-24 13:3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厂大气污染防治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1月24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14家

近日,北京全市环保部门结合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特点对全市燃煤锅炉相对集中的9个区县的燃煤采暖锅炉开展检查,两天中共监察监测朝阳、丰台、门头沟、房山、通州、顺义、昌平、大兴和密云等区县的35家单位,发现14家单位共19起环境违法行为,市环保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此从严查处。

19个

日前,记者从河南省环保厅获悉,该省环保厅在省内18个省辖市设立了19个省直接管理的空气自动监测站,以加强对省辖市城市空气自动监测数据的质量控制。这19个省直管环境自动监测站都是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网中的一部分,原本委托给各省辖市地方环保部门管理。河南省环保厅根据一定的技术标准,将这19个空气质量监测站选择出来归省环保厅直管。

49.37万吨

日前,德长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乐清项目即柳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通过了环保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的验收。在验收以前,这个项目已于2013年3月开始设备调试,并经核准投入试生产。到2014年10月底,消化乐清生活垃圾49.37万吨,上网电量1.527亿千瓦时。

340台

据了解,截至10月底,河南省安阳市除市人民医院两台锅炉没有整治到位外,其余340台燃煤锅炉已全部关停,安阳市区10蒸吨/时及以下燃煤锅炉节能改造工作基本完成。

1025万元

记者从常山县环保局了解到,今年8月起,常山县开始实施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政策。截至目前,已有32家企业进行排污权交易,交易额达1025万元。

511亿元

昨日,山西省经信委发布关于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的整改报告,今明两年,山西省将在冶金、电力、焦化、建材、化工等主要行业推进617项节能改造项目,总投资511亿元,项目达产后年可形成1128万吨的节能能力。

环保数字播报:21日工业节能成主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