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25日环保业迎投资盛宴

2014-11-25 15: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1月25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270万美元

湖北省电子垃圾废物无害化处理示范项目日前在武汉市启动。通过这一项目湖北共获得270万美元补助,其中一部分将用于全省监督网络建设,另一部分补贴给有资质处理电子废弃物的3家试点企业。

2500万

浙江湖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污泥焚烧环保项目于2013年8月进入试运行,每天污泥处理200吨,完全满足我县日产污泥130吨至150吨的处理需求。而南方水泥在今年9月份又启动了二期工程。据了解,改项目一期1300万元的投资,加上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二期工程,总投资将达到2500万元

6000万元

据了解,到明年2月份,汉南区华顶工业园上空,长利玻璃生产三线的高烟筒不再冒白烟。到明年底,生产四线的烟筒彻底告别白烟。历时14个月,分两期总投资6000万元进行烟气治理,年运行维护费达3000万元。长利玻璃汉南公司投巨资对两条生产线上马脱硝技改项目和提高的脱硫技术改造,让汉南天空更蓝。

1.45亿元

今年,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申报太湖水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项目43个,总投资4.73亿元,申请省级补助1.79亿元。全年预算安排1.45亿元用于太湖水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其中8500万元用于污水处理厂运营和建设,6000万元用于村庄环境连片整治,加快形成“污水管网全覆盖、污水处理厂全提标、污水处理率全提升”的区域水环境治理格局。

4.95亿元

河北邢台市作为全国执行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限制的重点地区,火电行业排放标准高于其他地方。在此背景下,沙河电厂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计划要求,精心组织,超前谋划,积极实施各项环保技改工程。自2013年以来,该厂累计投入4.95亿元资金用于节能环保多项技术改造。

60亿元

近年来,江苏省宜兴市累计环保投入近60亿元,尤其是近3年来,仅市财政就投入环保经费50多亿元,年均增长34%,环保投入增幅大大高于同期GDP增速。建成投运污水处理厂12座,日处理规模达到21万吨,已建成、投运污水收集主、支管网1300多公里,基本实现污水收集全覆盖,城区和集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分别达到96%和86%。

相关新闻:

环保数字播报:24日环保厅成“掌门人”直管空气监测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泥处理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