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1日广东吹响工业节能改造冲锋号

2014-12-01 15:00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技术节能改造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2月1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3.3亿元

“全国电机能效提升工作现场会”于近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作为东道主的东莞市将在会上向全国各省市以及工信部等相关负责人介绍电机节能改造的种种经验做法。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广东省明确相关政策后,东莞迅速制定了落地方案和补贴细则,省市共将拿出3.3亿元补贴电机节能改造,其中电机节能技术改造补贴标准最高达230元/千瓦。

5万元

昨日下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听取和审议《 河南省湿地保护条例(草案)》。明确指出,一旦违反条例规定,将会受到严厉惩罚。如果向湿地排放工业废水或者不达标生活污水,最高可处以5万元罚款。

11座

记者从河南省许昌市城管局环卫处了解到,许昌市区11座生活垃圾中转站提升改造全面竣工投用。将有效提高市区生活垃圾中转处置能力和环卫作业效率,对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服务功能、推动城市创建起到积极作用。

12亿元

自9月底建成投运以来,河北邢台沙河市30家玻璃生产企业的52条生产线一直稳定达标排放,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排放均低于国家标准。在玻璃市场需求乏力、玻璃价格持续走低、玻璃企业普遍亏损状态下,沙河市顶住资金极度困难压力,累计投入12亿元,所有在产玻璃生产企业全部建成脱硫脱硝、除尘设施,并实现在线监测设备第三方托管运营。

15家

“2014年垃圾清洁焚烧与和谐邻避媒体恳谈会”日前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垃圾处理焚烧行业专家、规划设计院、垃圾处理企业和媒体从业者展开对话。其中,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理事长肖家保与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广州威立雅固废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等参会的15家知名企业签署垃圾清洁焚烧承诺书,并将企业名单向全社会公示,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58家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东莞市环保局获悉,第三批58家原地保留重点污染企业名单正在面向社会公示,市民12月5日前可向市环保局提意见。据透露,近3年来,东莞已累计关闭或搬迁重点污染企业196家,相关废弃场地土壤修复治理工作已在有序展开。

延伸阅读:

环保数字播报:28日节能环保产业“加速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技术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