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仟亿达节能参加了2014中国节能环保企业家高峰论坛

2014-12-02 11: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余热发电仟亿达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仟亿达节能参加了2014中国节能环保企业家高峰论坛。由国家节能中心指导,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主办,《节能与环保》杂志社、气候组织、中国节能产业网共同承办的“2014中国(北京)节能环保企业家高峰论坛”于2014年11月26日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为期一天,主题为“节能环保产业转型与绿色金融创新”,是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年度盛会。

仟亿达节能派出高层参加了2014中国节能环保企业家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各地的政府节能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试点碳交易所等领导及专家;国内外银行、证券、基金、租赁、保理等绿色金融服务机构及投资人;节能环保服务公司、节能环保装备产品生产商、技术提供商、能源工程公司负责人;相关中央企业、各地市重点用能企业代表等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仟亿达节能代表在此次论坛上被邀请发表关于高炉煤气余热发电技术方面的演讲,仟亿达节能代表总结以往高炉煤气余热发电的案例从中找出节能技术突出的亮点,与在场的节能环保企业家作了分享,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仟亿达节能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探索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新方向,探讨节能环保服务新思维,加强节能装备技术的创新与推广,拓宽节能环保企业融资渠道,加强绿色金融、设备供应商、节能环保服务企业间的资源整合,共同发掘节能环保市场新机遇,共谋发展。

在此次论坛上,仟亿达节能荣升为《节能与环保》杂志的理事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余热发电查看更多>仟亿达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